你素颜都这么美 一定有很多男孩子追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网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6-11-28 09:00:04

  生活中,每一个妹子都希望听到那句“哇偶,你的素颜超美的!”谁不想素颜还能美上天呢!对于男生来说,不是喜欢素颜的妹子,而是喜欢素颜也好看的妹子。如果你素颜看起来那么好看了,一定有很多男孩子追!

  素颜美女王丽坤

  但是不想刻意浓妆,又想逃离暗沉蜡黄的肌肤,拥有白净的素颜似乎很难办到。想要“素颜美”可不能学欧美的化妆手法,要学韩国妹子的心机素颜秘诀才对。

  韩式素颜前,妆前乳、粉饼、粉底液、气垫BB、气垫CC先各来一份,底妆品想遮瑕、想美白、想保湿怎么能只选一种?不如都买了吧!就这样,每天出门都要早早起床,好好捯饬一番,真是费时又心累呐!

  白天出门不想化妆,晚上回家又不想卸妆,追求自然素颜美,又不能真的素面朝天,用一个字来概括,就是——懒!如今呢,一瓶素颜霜的横空出世,可谓是给无数的妹子带来了希望,听这个名字就很有吸引力吧!

  素颜最怕的暗沉、蜡黄及肌肤的粗糙纹理感,一瓶素颜霜就能搞定。与其叫素颜霜不如叫它懒人霜,不用底妆不用粉饼,只需一抹,立刻白白嫩嫩,而且非常自然,让你素颜都能拥有好气色!

  素颜美女刘亦菲

  下面我就为大家简单分析一下“素颜霜”。

  火到不行的素颜霜到底是彩妆还是护肤品?

  简单粗暴的总结:基础面霜+美白成分=素颜霜。我们一般把素颜霜归为护肤品的类别,它是一种提亮肤色和气色的面霜。

  素颜霜真的能让人瞬间美白吗?

  素颜霜最大的功能就是调整肤色,一抹提亮肌肤,但市面上大多数的素颜霜,洁面后就回复原本肤色了,所以挑选素颜霜的时候,必须谨慎,要挑选可以真正美白的素颜霜,才能达到美白功效。

  素颜霜真的不用卸妆么?

  BB霜,CC霜等产品都是集护肤、遮瑕、隔离等多功效于一身。它们都是油包水体系,比较油腻。需要使用专门的卸妆产品才能将它卸除。

  而素颜霜采用传统水包油体系,结合创新技术,使得产品不仅使用时清爽不油腻,使用后也可以抗水抗汗,满足大家上妆持久的需求。用通常的洗面奶就能够洗净,不需要使用专门的卸妆产品。比如丹姿素颜霜就是这样一款清爽的多合一产品,同样是不需要卸妆的。

  素颜霜使用后能呈现出很自然的白皙,让原本看起来疲倦的暗沉肤色能瞬间有了气色。由于蕴含天女木兰、向日葵籽植物精华,能够很好地沁入调养肌肤,补充肌肤所需水分,令肌肤匀净透亮。即使在北方秋冬干燥的天气下,涂抹这个出门也是没有问题的哦。

  素人模特亲身试用,素颜霜能较好的修饰肌肤的毛孔,气色变好,也有一定的美白效果。同时搭配恰当的按摩手法,能让乳霜质地更好延展,涂后效果会更加服帖,美白效果自然通透。

  Step1:用整个手掌来包覆额头,同时利用手掌心的温度帮助保养品的吸收。

  Step2:眼头至眼尾画圈,眼周肌肤较薄脆弱,用手指来轻点帮助保养品的吸收。

  Step3:加强按摩鼻梁两侧,鼻子的肌肤容易忽略,因此在涂擦保养品时,可以上下按摩鼻梁帮助护理此处肌肤。

  Step4:两颊肌肤最容易干燥,双手包覆着两颊轻压同时可以些微往上拉提,让保养品吸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