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狂欢刚结束 购物中心“店庆日”又来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6-11-25 17:47:00

内容提要:电商狂欢节刚刚结束,身处双11阴影之下的实体零售业在年末计划上演“绝地反击”。以天津大悦城、友谊新天地为代表的一波购物中心将迎来自己的店庆日,一场以“店庆日”为号角的反击战即将上线,在天津掀起一场购物风暴。

  天津北方网讯:电商狂欢节刚刚结束,身处双11阴影之下的实体零售业在年末计划上演“绝地反击”。11月乐宾百货的9周年大庆渐入尾声,进入12月以天津大悦城、友谊新天地为代表的又一波购物中心也将迎来自己的店庆日,一场以“店庆日”为号角的反击战即将上线,在天津掀起一场强大的购物风暴。

  在同业竞争加剧、电商抢占市场等多种因素的影响下,商场和品牌厂商都感受到了相当的压力。为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光顾,打折让利、送礼促销的优惠方式在所难免,打折、特卖等形式的营销活动一推出,消费者们必然会参与其中。虽说打折促销已经常态化,但是确实店庆的优惠力度是最大的,冬季是零售业销售的一个旺季,商家必定会抓住这个时机冲顶销售高峰。记者从乐宾百货了解到,虽然9周年的店庆活动已经结束,但不少品牌还在做冬季促销,一些品牌特卖会为商场招揽不少人气。以乐宾百货为起点,滨江道和平路商圈相继有4家商场在11月12月迎来自己的店庆。包括乐宾百货、伊势丹、友谊新天地、百货大楼。其他商圈,富力广场、远洋未来广场、河东万达三家购物中心都在11月26日开启了自己的店庆周期。

  除了店庆,一波内购会也是在本周末集中到来。包括乐天百货文化中心店、新世界百货、劝业场在内的几家商场都在11月24日迎来了“员工内购会”。以新世界百货为例,内部折扣专享闭店狂欢日,冬装4.8折起,黄金每克最高立减70元。商场的相关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传统百货业打折促销已经常态化了。“首先,打折是最直接也是消费者最乐于接受的促销方式。其次,在销量的诱惑下,大多数品牌对其乐此不疲。”

  从往年的经验来看,店庆酬宾专场是一年当中最火爆的一次shopping盛会。“店庆期间,从超市一直到商场五楼都参与活动,相对于平时,店庆期间消费者不仅能享受到品牌给予的最大折扣,还能获得商场年内力度最大的回馈,双重优惠时扫货无疑是最划算的。”友谊新天地广场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商场已跟各大品牌争取到了最低的折扣力度,只等着一天引爆天津市民的购物欲。

  在如此实在的让利之下,实体百货笼络了一批忠实粉丝。偏爱在实体店购物的市民表示:在价格没有太大差别的情况下,我还是会选择实体店。无论买不买,逛商场都有一种愉悦感,与实物接触的美妙感以及当场试穿看效果的快捷性是网上购物无法给予的。电商的“双十一、黑色星期五、双十二”,实体商场的“店庆日、内购会”,一波又一波折扣潮,年末的荷包保卫战,看来注定要失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