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路空降神秘盒子 和平大悦城又在搞事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6-11-24 18:30:00

内容提要:11月11日,和平区南京路与营口道交口出现了一个巨型镜子魔盒,盒子上留下一段话:“12.24,谢谢你,我来了”。途径此处的人们争相议论,12月24日到底是谁要搞事情?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1日,和平区南京路与营口道交口出现了一个巨型镜子魔盒,盒子上留下一段话:“12.24,谢谢你,我来了”。途径此处的人们争相议论,12月24日到底是谁要搞事情?

  这个神秘的礼盒被镜面包裹,身披硕大蝴蝶结装饰,奇特的外观俘获无数好奇心,镜子魔盒瞬间被围观,南京路CBD的白领们也来一探究竟。举起手机和魔盒自拍便是一张时尚大片;搞怪疑问脸分享票圈则引发Q&A。360度镜面折射出百变面孔,这个新奇的“镜子魔盒”霸屏社交网络。

  伴随现场乐队劲爆的演唱,大悦城“良食局”移动巴士停靠在这里,于是“谜底”就此揭晓——12月24日和平大悦城将以颠覆新姿闪耀亮相,和平大悦城将把百余个首进商圈的时尚品牌、5条主题街区、强大的美食阵容,以及创意精致的生活方式献给津城时尚人士。和平大悦城开业进入倒计时,即将开业的消息特别吸引在南京路CBD商圈工作的白领客群,良食局会员注册通道排成长龙。

  良食局移动巴士承载着会员注册、积分换礼、服务宣导、良品展示的功能,不仅为现场的会员送上一杯暖心的特掉咖啡,实用且接地气的礼物让人眼前一亮。贴心的福利、新颖的互动、高逼格的展示……良食局凭借独特的魅力成为和平大悦城的吸粉利器。

  据了解,目前和平大悦城正在紧张有序的筹备中,经营特色方便将沿袭大悦城家族的强势产品,引入“超级工厰”、“Hi内”等情景化主题街区,提供极致的购物体验。同时,Pandora、Replay、CK Performance 、MeForever、东家生活馆、言几又、桃园眷村、element fresh、Win House、原麦山丘、畔丹、潮堂等百余个强势品牌,首度亮相南京路CBD商圈。

  据透露,圈粉无数路人的镜子魔盒,只是和平大悦城首秀的第一乐章,后续将还将推出更多有看头的精彩活动,赶快关注和平大悦城官方微信吧,最新动态及时知晓。注册成为大悦城会员更可享受独家特权,不定期推送的丰富线上福利向你招手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