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天津友谊新天地广场副总经理 吴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6-11-22 17:27:00

内容提要:天津友谊新天地广场是天津一商旗下建立较早的商业项目,凭借出色的运营模式和品类齐全的时尚品牌,成为滨江道上地标式的建筑,颇受天津市民的喜爱。12月2日,友谊新天地广场即将迎来11周年的周年庆,北方网时尚频道特别专访了天津友谊新天地广场副总经理吴迪,为广大网友介绍周年庆的活动以及商场的发展现状。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友谊新天地广场是天津一商旗下建立较早的商业项目,凭借出色的运营模式和品类齐全的时尚品牌,成为滨江道上地标式的建筑,颇受天津市民的喜爱。12月2日,友谊新天地广场即将迎来11周年的周年庆,北方网时尚频道特别专访了天津友谊新天地广场副总经理吴迪,为广大网友介绍周年庆的活动以及商场的发展现状。

天津友谊新天地广场副总经理吴迪

  跟紧时尚脚步 做“接地气”的百货商场

天津友谊新天地广场品牌店
天津友谊新天地广场品牌店

  天津友谊新天地广场最早建店于和平路,名为“前卫店”,后迁址于滨江道与河北路交口,多年出色的经营与发展现已成长为滨江道商圈的地标式购物商场。“从建店开始,友谊新天地广场的定位就是天津市年轻、前卫的时尚百货,以时尚潮牌、轻奢、小精品为主要特色吸引15-35岁的年轻消费者群体。”天津友谊新天地广场副总经理吴迪向记者介绍到,“随着时间的发展,如今的友谊新天地广场在品牌更新和引进方面更为快速、齐全,目标客群范围更加广泛,且具有针对性,虽然各大商场存在品牌同质化的问题,但友谊新天地的团队凝聚力和管理服务是优秀的,注重消费者的体验,能够吸引更多的市民爱上这里的购物环境。”

  加大折扣力度 周年庆活动惊喜连连

天津友谊新天地广场品牌店
天津友谊新天地广场品牌店

  天津友谊新天地广场每一年的周年庆活动都有非常强的吸引力,去年周年庆活动期间客流量达45万人次,首日销售额达5000万元,3日破亿,整体17天累计销售额达到2.5亿。谈及今年的周年庆活动,吴迪经理向记者透露:“今年店庆依然会以知名品牌的大力度活动为主,并增加一些购物福利,包括满额赠礼、返券,以及和异业的合作。活动当天也会配合一些互动游戏,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购物惊喜。”

  不惧电商冲击 发挥线下服务体验优势

天津友谊新天地广场公用休息区
天津友谊新天地广场品牌店

  谈及传统零售业的发展前景,吴迪经理说道:“近两年电商购物对传统零售业带来了较大的冲击,但目前的发展现状是许多线上商家也开始在做落地的体验店,因为‘体验感’依然是消费环节的重要因素之一。其实顾客在购物时候也会有聚众的心理,哪里人多就去哪,所以我们作为传统百货,在向线上转型发展的同时,也不忘进一步加强对线下店面体验感和服务水平的提升,发挥传统零售业本身的优势,在保证我们商品质量的情况下,把优惠活动做到最低,让老百姓得到实惠,今儿促进消费和营业额的提升。”

  增强异业合作 向Shopping Mall转型

天津友谊新天地广场去年引进的星巴克
天津友谊新天地广场去年引进的形象设计旗舰店

  “现如今老百姓的消费观念已经有所转变,以吃喝玩乐为主,目的性消费较少,加之天津的商圈越来越丰富,大悦城、小白楼、爱琴海等一站式大型购物中心逐渐成熟,滨江道商圈也慢慢变成以外地游客为主的状态,因此,友谊新天地广场作为传统百货更需要提升自身的影响力,在运营和发展规划上实现突破,”吴迪经理介绍到,“目前,天津友谊新天地广场正在向小型Shopping Mall转型,以前商场的主要业态以餐饮为主,而接下来我们会通过增加新型业态,与异业合作,完善友谊新天地广场多种业态的消费一体化模式,去年我们已成功引进星巴克、美发、凯撒旅游等品牌,对于人气和消费都有很大的带动作用。未来我们还将引进教育、KTV、健身房、小型影院等,为消费者营造更多的吃喝玩乐购物体验。另外,我们即将与体育局合作引进大型网咖,结合时下较为热点的网游举办一些大型的电竞活动,增加人气的同时,建立起新的商业特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