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购物中心发力中北镇 又一波商场年末将入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6-11-19 18:02:00

内容提要:今年年末津城商业的重头戏落在中北商圈,万众期待的首家台资购物中心——环球购物中心天津中北店也将在12月22日揭开面纱,历时3年时间精雕细刻的全业态购物中心,必将颠覆大陆传统购物中心的模式。“台风”袭来,震撼津城。

  天津北方网讯:2016年11月国务院办公厅发文,一份《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意见》让商业地产直呼“起风了”,纷纷以“国务院发文支持实体零售”为题大做文章。文件中以“退出、转变、下沉、有效降低租金、放权、公平、布局全渠道、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服务圈”等关键词,表达了国家在推动零售改革、升级、创新的立场。新零售的时代扑面而来,对实体零售业是机会也是挑战。

  随着近年来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国内大型购物中心逐渐向客户体验式转型,告别曾经的单一零售百货,打造全业态,多维度的购物体验式商业项目。在双11电商大战来临之际,国务院办公厅的发声,无疑给了实体商业一剂强心针。

  对于四大直辖市之一的天津,2016年商业地产项目硕果累累,仅第四季度包括贻成福地广场、印象城、环球购物中心、和平大悦城、SM天津滨海第一城一期等在内的一大批商业项目入驻津城,新增商业面积近50余万平方米。今年年末津城商业的重头戏落在中北商圈,万众期待的首家台资购物中心——环球购物中心天津中北店将在12月22日揭开面纱,历时3年时间精雕细刻的全业态购物中心,必将颠覆大陆传统购物中心的模式。“台风”袭来,震撼津城。

  自2013年选址筹建以来,一直备受区政府,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怀。台湾环球购物中心中国事业体总经理室薛副总提出“联合周边商业,共建中北最强商圈”的口号,致力打造不同中北镇,非凡商业圈。

  作为台湾入驻津城的第一家大型全业态购物中心项目,以地上4层地下1层的商业面积,致力打造集品牌专卖、特色餐饮、儿童早教、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大型综合购物中心。以“乐享生活”为口号,将正宗的台湾商业模式和细致入微的客户体验引入津城。除知名服饰品牌ecco、ASOBIO、U. Lifestyle等,餐饮品牌汉堡王、香家、蒙兰西等,零售品牌欧莱雅、美宝莲、佰草集以及滚石KTV唱的音乐博物馆、来力台球等强势入驻中北店外,第一次进入天津的儿童品牌天鹅童鞋、Anny PePe、哆来咪,餐饮品牌八色烤肉、晴隆羊庄、吉布鲁等也将精彩亮相。据环球购物中心贩促课负责人透露,随着开业时间的正式敲定,环球购物中心将开始对尊享会员进行有条件招募,并设有积分礼品,互动游戏,抽奖等丰富的活动,同时会在街区进行花车巡游。户外景观装饰及台湾风情演绎等前期预热项目都在规划进行中(详情可微信搜索:天津环球购物中心 官方微信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