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冷到失眠的你 巧用香氛睡好美容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 作者:爱丽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6-11-11 10:12:29

  明明累了一整天,却总是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样都睡不着吗?现代人生活节奏太快,失眠也成为普遍共有的困扰,究竟该怎么做才能改善睡眠质量呢?温和的香氛疗法值得一试。巧用舒缓的精油及香氛用品,就可以让你睡个甜甜的美容觉哦,睡好美容觉,皮肤才能好!

  床头摆上自制的香氛球

  因为嗅觉像是感官中的前哨兵,常常最直接影响人的身心灵,独特气味不只能勾起回忆,甚至还能安稳情绪、改善睡眠。像是岩兰草、苦橙叶、熏衣草、洋甘菊、玫瑰…等香氛都有安定心神的效用,可以使人镇定放松。巧用舒缓的精油及香氛用品,就可以让你睡个甜甜的美容觉哦,睡好美容觉,皮肤才能好!

  床头摆上自制的香氛球

  取一些能够镇定、放松的精油(洋甘菊、熏衣草),滴在纸巾、棉球或香氛石上,摆放在床边,让你在香氛中轻松入眠。

  阿芙罗马洋甘菊精油

  阿芙罗马洋甘菊精油RMB 388/10ml

  罗马洋甘菊自古即被视为舒缓效果绝佳的药草,阿芙洋甘菊精油萃取自刚晒干的花朵,甜美具爆发力的香气,平和而持久,可舒缓镇静紧张情绪。注意事项:怀孕初期忌用。

  嘉媚乐薰衣草精油

  嘉媚乐薰衣草精油RMB 228/10ml

  由优质薰衣草蒸汽蒸馏萃取而成,是所有精油中较普遍、效果较全、较温和的精油。在不稀释的状况下,能直接适用于皮肤上,不会伤害皮肤,且具有均衡油分的能力,可调理肌肤,去疤痕痘印,恢复肌肤清爽、自然感,同时还是改善失眠,舒缓压力的首选,是一款百搭型精油。

  让室内盈香

  让室内盈香

  精油熏香是很不错的选择,除此之外,在居家客厅、卧室等休息放松之处,点上天然的精油蜡烛,或者摆放扩香枝,都能让室内充满自己喜爱的放松香气。

  Land by Land No。 62大地纽约香氛烛(熏衣草)

  Land by Land No。 62大地纽约香氛烛(熏衣草)

  纽约Style杂志评选为挑逗人心的的时尚香氛,体香膏及按摩油功能,让所有时尚人士无法抗拒。同名复方精油,蜂蜡,大豆蜡,棕榈蜡,椰子油,荷荷巴油,100%纯棉灯芯。每次建议燃烧10~15分钟,请将灯芯保持0.6公分长度以取得最长使用时间。

  Jo Malone红玫瑰满室幽香香薰

  Jo Malone红玫瑰满室幽香香薰

  现代浪漫经典,由7种世界最珍贵的玫瑰花种调制而成。搭配紫罗兰碎叶与柠檬芬芳,清新醉人,犹如一束刚采摘下的鲜花,无比纯粹。满室幽香香薰助您随心打造香气满溢的个性空间。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