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汇银全球购试营业 天津市民提前感受双十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保红 金晨 编辑:金晨 2016-10-28 16:22:00

内容提要:渤海汇银全球购10月28日试营业,让天津市民提前感受“双十一”般疯狂秒杀。

  天津北方网讯:如今,时尚潮人都喜欢飞往世界各地搜罗美食、日用品。如果想逛遍全球时尚好店,尽享全球劲爆美食,还真需要耗费不少时间。不过,这个问题即将成为历史,天津的爱物潮人这回有福啦。

  10月28日,位于永乐桥(天津之眼)附近的渤海汇银全球购开始试营业。在试营业启动仪式现场,全球购特别邀请自己的会员参与到启动仪式中来,这也是天津市内首次出现的会员共同参与的试营业庆典。全球购引进韩国、日本、欧洲、美国等国际名品,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名优产品,好多物美价廉的商品等着消费者打开丰收的购物袋!不但能让消费者体会到网上“冲浪”的快感,更能有体验式购物的“踏实”。

  渤海汇银全球购是以跨境商品交易展示中心为主题的文化体验式商业中心,由渤海商品交易所与香港上市企业汇银智慧社区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突出“互联网+”服务功能,囊括线上消费、线下体验、智慧社区服务管理三位一体的新型商业模式,打造以进口商品、国内名品“双向跨境”的电商服务平台。

  渤海汇银全球购集纳全球特色产品,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包括乳制品、日用品、生鲜食品、葡萄酒、休闲食品、保健品、进口小家电等各类进口商品。除了展示销售近十大类、一万多种各类进口商品外,以会员制的价格体系精心打造了跨境电商体验区、老年健康养生区、儿童游乐区、体验式餐厅等多个体验区域,真正集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

  位于“全球购”一楼的国家文化馆,不仅能感受不同国家的异域风情,更能享受纯正的当地特产。不同地区的爆款优品,都可以在这里体验品鉴。而在二楼设有精选地区馆和特色餐饮区,汇集了以地区特色为代表的精选商品,以及多家知名餐饮品牌及特色体验式餐饮,满足高端人群消费需求的同时,还可以兼顾周边大型居住区普通人群的消费需求。

  渤海汇银全球购的运营模式是将采购端直接延伸至国外生产厂商和国际供货商,原产直销直接面对消费者,最大限度地减少货物流通的中间环节。通过减少进口商品的流通环节,将节省下来的流通成本真正让利于消费者。全球购采取会员制,只需办理会员卡,天津的消费者在家门口就可以买到的物美价廉的纯正进口商品。

  记者现场采访了渤海商品交易所董事长阎东升先生,在问及全球购里销售的进口商品为何能如此物美价廉时,阎东升董事长介绍道,因为全球购采取的是P2C模式,商品从生产企业直接送到消费者手中,中间没有任何的交易环节。并且凡是与全球购合作的供应商都免除进场费、条码费等额外费用,让供应商和厂家能够真正的让利给消费者。

  许多购物达人一定知道,全球购早已火爆南京。高质低价是全球购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最核心原因。以狮王White&White特效美白牙膏150g装为例,这是一款增亮美白效果超级明显的牙膏,清洁力一级棒,零售价一般为39元,而在全球购会员价仅为13.8元。妈妈们最爱囤积的moony婴儿纸尿裤,绝对的网购爆款,以NB90片装为例,零售价一般为149元,而全球购会员价仅为99.9元。在这里购物,每天都能享受双十一的疯狂低价。

  10月28日试营业当天吸引了无数天津消费者慕名而来,采购心仪的商品。不少消费者现场拿出手机,打开比价软件比价,发现全球购的商品比线下一般卖场便宜30%左右,甚至比线上电商都便宜10%左右。市民张女士采购了满满一车日用商品,她兴奋地告诉记者,自己有不少海淘经验,这里的价格基本可以和境外的免税店价格媲美了,而且免去了邮寄的等待,面对面采买可以享受即刻入手的满足。卖场内涌动的人流,收银台前排起的长队,都彰显了全球购超强的人气。为确保消费安全,全球购甚至动用了保安和警察来维持现场秩序,以保障给消费者一个安全良好的购物环境。

  据全球购营销负责人介绍,为了不出现商场试营业期间,爆款商品卖断货的情况,工作人员早已充足备货,让天津消费者提前体验只有双十一才有的疯狂秒杀。渤海汇银全球购试营业期间,50元即可换购价值200元的超值体验券!渤海汇银全球购也将秉承着企业一贯倡导的“三真”——真货、真便宜、真方便的品牌态度,为消费者构建实在、实惠、便捷的线上线下服务平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