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AP大叔原貌长这样!胡子加油头大变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八公举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6-10-27 08:31:22

  PPAP(ペンパイナッポーアッポーペン)是8月25日,一位名叫“ピコ太郎”的日本人在YouTube上传的一个视频。结合着ペン(笔)、アッポー(苹果)、パイナップル(菠萝),单曲循环洗脑,从日本开始,美国,中国,印度的网友,大家都开始跳这个舞传到网上,中国的模仿传播量据说达到了一亿以上,比在日本本土的原生传播量还要多。

  这首神曲为什么这么受大家欢迎呢?首先是因为这首歌很可爱,而且,有着洗脑的旋律和简单的歌词,所以传播和接受度自然会很广,老少咸宜嘛~因为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等艺人在推特上推荐了这首神曲,并称之为“最讨人喜欢的视频”,到现在大家已经洗脑几天了吧,自己也可以去录一下舞蹈视频,甚至运动会年会这首歌舞也是很high的选择哦。

  PICO太郎是谁呢?其实啊,PICO太郎就是原有搞笑艺人组合“底ぬけAIR-LINE”中的古坂大魔王?!

  古坂大魔王的本名叫做古坂和仁(こさか かずひと),出生于青森县青森市,现在是AMG旗下的一名搞笑艺人。

  在这里↓↓↓

  哈?are you kidding me?公举你太粗心放错照片了吧(#‵′)凸

  :) too young

  因为这个就是古坂大魔王本尊啊

  这不是普通的日本上班族吗?

  古坂:喂喂,我只是换了一个背头和留了八字胡而已...(;′⌒`)

  好多男艺人只要留了大背头我就开始怀疑自己的加钻钛合金狗眼:

  wtf?我眼瞎了吗?别告诉我这是一个人?啊啊啊啊啊!

  逍遥哥哥和苏哥哥,其实20多岁和30多岁面容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是一个大背头逍遥哥哥就变成职场精英了,平白跨了好几个年龄层。

  小绵羊艺兴的大背头之旅,禁不住要喊word天,想要更多男人味,男艺人们的大背头百试不爽。

  粉红女郎的胡兵,即使是十多年前的渣画质也挡不住鲜肉,神似裴勇俊,but一换上大背头就换了一个人,这比女明星的化妆术还要神秘莫测。

  古坂大魔王变化乳齿之大,除了大背头他还留了八字胡。这两个简直是换脸神器,年龄到了想转型的男明星都会用这个套路↓↓↓

  苏哥哥胡子一加,马上从30到40了,成熟还有故事感都有了。

  胡兵的胡子让他的棱角更立体,自然的修容。

  王沥川完美诠释少年到商界精英范get。

  身着黄色豹纹装的PICO太郎和《蜡笔小新》里的幼稚园园长、《海贼王》里的海军大将黄猿也是通过大背头和八字胡让你看一眼就知道这是一个有(shang)故(nian)事(ji)的人。

  跟着小公举hey we go~

  pen ~apple ~pineapple~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