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当孕妈的林心如最爱依然不是霍建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她刊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6-10-27 08:33:25

  结了婚、怀了孕的林心如,虽然没出什么大新闻,但还是能凭借随便露个面、现个身就上热搜榜!首要原因当然是:美啊!

  怀孕不忘做公益的女人最美!

  不同于以往孕妇臃肿、行动不便的形象,带孕的林心如依旧美艳。出席慈善晚宴身披艳丽的红色礼服裙,脚蹬恨天高,如女神降临。

  老公霍建华忙于新剧的拍摄,她也未曾失意。行走在机场,路透照都能看出来状态有多好。忽略掉肚子,谁会看出这是个怀有身孕的准妈妈呢。

  霍建华不在身边,她反倒乐得清闲,集结好姐妹三人共游日本。一起吃闹玩,珍惜还没当妈的清闲岁月。

  不能喝酒就捧花代替

  这少女心她姐服!

  穿上浴衣演戏自拍

  分明是高中女生的派头

  这张“四个女生”的合影还透露了胎儿的性别

  日常生活就是开心地晒美食,当了孕妇反而能放肆地吃吃吃了,对于吃货来说简直是上天的恩赐!

  孕妇不能运动?NO!带球的林心如在专业指导下反而更拼了,为了腹中宝宝的健康而努力突破着自己。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