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看过来 让短发也比别人时髦的扎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美网 作者:爱美网 编辑:王晓迪 2016-10-26 11:24:50

  扎发从来就不是长发的专利,短发扎发也可以一样清新动人。看看这款发型,蓬松的造型打造出灵动的气息,偏分的刘海搭配半扎发设计,显得妹子甜美又可爱。

  STEP 1

  取头顶上的一部分头发,抓取头发的时候不需要太过均衡,稍稍向一侧倾斜,如图片里一样头发松散地用手抓起来。

  STEP 2

  然后把头发扎起来,让它自然地垂在左侧,要扎得松散一点,不需要扎得太紧。

  STEP 3

  然后用手指插进头发的中间,将扎好的发束反转,通过中间的用手指造成的空隙。

  STEP 4

  然后会看到两股头发扭转连接在一起,再用手把已经穿过去的发束分成两部分,往左右两边拉扯。

  STEP 5

  取刘海旁边的一点点头发,将它扭转,然后在旁边取稍微多一点的头发,使这两股发束互相缠绕。

  STEP 6

  然后你可以看到原本的两股发束合并为一股,互相缠绕,然后用手扭曲发束,并向后边移动。

  STEP 7

  然后你可以看到是有一大一小两股临近的发束,然后用发夹将较小的那股发束固定起来,不然就会散开啦。

  STEP 8

  最后稍微调整一下,让头发变得更加松弛,蓬松的发束会让头型更加自然立体。

  其实要把短发扎得好看真的需要多花一点点心思的,不要再放任自己的头发了,赶紧动手扎起来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