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秋季每个女孩都想这样拍照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StyleMode中文网 作者:eliza 编辑:金晨 2016-10-26 08:59:00

  应季的东西不管是蔬菜、水果、还是鲜花、叶子……一旦错过就要再等一年。所以,不妨趁着秋天光景,拿应季特产来发挥创作天分~跟着季节拍照很重要!但拍美也很重要啊!所以今天就做了一道,6种秋季拍摄技巧的大餐,吃完希望你能拍出秒杀朋友圈的照片哦!

  在满是落叶的街道上漫步

  落满树叶的林间小路,或是城市中央,都是秋季最美好的风景。带上相机,去这些地方拍一拍,既放松心情,又能顺便闲游一番。拍落叶,一定要挑一个晴朗的天气,这样照片的色泽会更通透,人也会美美哒!

  点一杯秋季限定的南瓜拿铁/烘培全麦拿铁

  小时候最期待秋天的时候,能去郊外野餐。长大后,最幸福的事情,就是能喝到等了一年的限定啦~点一杯秋季限定南瓜拿铁或全麦拿铁,只PO图片就能让人闻到满满的秋天气息哦!

  照片色调要暖暖的

  在秋冬寒冷的季节,温暖的色调能带来阳光一样的明媚,让看的人一眼就能记住照片的同时,还能舒缓心情的低沉~暖色调的调色灰常简单,手机修图软件里就可以轻松搞定,总之,秋冬照片暖暖的绝对没错!

  穿上暖暖的毛衣

  拍照的时候,穿上宽松慵懒的毛衣,照片的暖度也会嗖嗖的上升。在挑选毛衣的时候,一定要和周围环境融合中又有反差,这样拍出来的照片才好看~应季的服装,再加上低头浅笑的容颜,告诉全世界,这个秋天,我来过。

  制作秋季的暖心甜点

  一抹阳光,一份小点,再约上三两好友,这样的秋天,你想要吗?甜点可以做成秋天的样子,比如一片树叶,比如小南瓜,好看又好吃,拍起来也是秋天感满满的。

  拿应季特产来发挥创作天分

  不管是做鬼脸,还是安静的拍,照片都能把背后的快乐传递出来。或许也能趁此机会替自己规划秋天的活动,去看一看久违的大自然~或许,我们已经忘记了小时候,在秋天的草地上躺着打滚,在郊外听蛐蛐儿叫,在山顶看一场秋雨的样子。那就去看看秋天吧,去看看生命是怎样华丽的释放它最后的力气,去看看果实是怎样迎接南飞的大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