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眼线”不分国界占领了美妆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八公举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6-10-21 09:14:26

  枯燥乏味的女神也想要在整个秋天化这样的蝙蝠猫眼。

  一个精致的猫眼是让你的眼妆诠释出戏剧化的绝妙效果的无敌办法。而且猫眼有很多变化存在,比如这种经典的翅膀值得你去改变自己每天乏味的眼妆造型。

  在去年kat von d在ins上炫耀般地展示了这种魅惑的眼妆,但是不只有她在ins上展现这种类型翅膀的图片。我们收集了12中不同的蝙蝠翅膀猫眼妆,从高度写实主义到微妙的抽象,给你做参考。

  这对于即将到来的万圣节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但是对于摇滚中毒装的爱好者来说,你可以用这个酷炫的妆度过整个秋冬。

  搭配鼻环也太酷炫了吧~

  直白的向朋友们讲述你小恶魔的喜好。

  和黑色的口红搭配就是颓废摇滚,一个有个性的妆容,比只涂一个黑色口红合理。

  小翅膀长在你眼睛上啦。

  彩色的翅膀,和眉毛的颜色和发色,唇色完全搭配,就是酷星球来的人啊。

  颜值高就完全hold住。

  黑色的眼线,红色的下眼线。你的摇滚,你的朋克。

  万圣节的时候对我们又懒又美的girl来说,这样细细的眼线就可以解决掉妆容问题,可以出去浪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