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皮肤最适合穿的咖啡色来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女性网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6-10-20 15:35:55

  秋季什么颜色是时尚ICON的最爱?我想应该是“咖啡色”吧!“咖啡色”这个适合秋冬的颜色,比黑色更为柔和,百搭又不逊于黑色~作为一个资深秋季主色调来说,让它来在这个秋季把你变美是件多么美妙的事情!

  街拍示范

  “咖啡色”这个适合秋冬的颜色,比黑色更为柔和,百搭又不逊于黑色~作为一个资深秋季主色调来说,让它来在这个秋季把你变美是件多么美妙的事情!

  街拍示范

  无论是外套、针织衫、裙装,还是任何什么单品,在这个秋天拥有一件咖啡色的衣服,就可以给人像咖啡般的温暖感受~

  模特示范

  但如果不好好搭配的话,会让人感觉到老气、单调且缺乏活力。

  单品示范

  所以在穿咖啡色衣服时,首先一定要注意颜色的搭配!和哪些颜色搭配起来最美?和哪些颜色搭配耐看又漂亮?到底哪5种颜色是跟“咖啡色”超配?

  街拍示范

  “咖啡色”的5种完美配色

  ⒈咖啡色+牛仔蓝牛仔色其实作为百搭颜色已经成为很多姑娘的首选,尤其是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选择一件牛仔蓝的单品也能让你瞬间自信起来,牛仔蓝和咖啡色的搭配更是两种百搭颜色搭靠在一起,完全的零失误。

  街拍示范

  ⒉咖啡色+蕾丝白

  因为咖啡色也分很多种深浅不一样的色系,所以用这种蕾丝白去中和咖啡色的厚重感是最合适不过的,而且也能提亮你搭配的整体色调。

  街拍示范

  ⒊咖啡色+棕色

  这两种颜色搭配在一起其实算是比较接近的同色系,但不会觉得很靠色,反而充满厚重的深秋质感。

  街拍示范

  ⒋咖啡色+驼色

  咖啡色和驼色又是另外两种比较接近的色系,搭配起来的感觉就相对更加柔和优雅,让秋天也多了一丝风情韵味。

  街拍示范

  ⒌咖啡色+黑色

  黑色可以搭配所有颜色的衣服啦,况且黑色和咖啡色搭配在一起的时候,完全不用担心会出问题。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