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毕业照美爆了 驼橘色眼妆和你最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美女性网 作者:爱美女性网 编辑:王晓迪 2016-10-20 10:44:10

  6月份毕业季拍毕业照或者去过别人毕业照的宝宝萌都知道,在炎热的天气下化个妆有多么不容易,夏季当然是以清爽裸妆为主,脱妆的话也不会辣么尴尬~

  秋冬季拍毕业照的好处就是,天气要凉爽许多,妆容也不容易脱,因此不同于夏季的毕业照,秋冬季的毕业照不妨把眼妆作为主要突出的部分,与今年流行的驼色作为主色调,完成你又潮又美的毕业照~

  另外,秋冬必入的驼色毛衣搭配上驼色眼妆也是hin好看的~除了毕业照,驼色眼妆也可以当做日常的妆容,低调奢华又大方,一看就很有逼格的妆容哦,快点学起来吧!

  LOOK1>>>晕染式偏橘驼色眼妆

  驼色+橘色的眼妆效果不仅有质感,而且加入小清新的橘色让你看起来更活泼哦~如果在日常想要搭配驼色高领上衣,此款眼妆还可以营造出软萌的感觉,两者搭起来让眼神朦胧梦幻,简直暖到不行。

  Step 1 眼窝晕染橘眼影

  用扁刷沾取橘眼影后,大范围的在眼窝晕染打底,细致珠光才不抛肿。

  Step2橘腮红加强颜色

  想让橘色更明显,用腮红加强会更容易,小松刷少量沾取后,再轻刷一层在眼窝上。

  Step3画上棕色眼线

  沿着睫毛根部描上棕色的眼线,再稍微往外描绘更加明显、有神。

  LOOK2>>>上扬式驼橘色眼妆

  毕业照想要在众人中脱颖而出,那么有神的眼睛就是最关键的一步,除此之外,想要在日常搭配比较个性一点的驼服,叠上棕色眼影加强眼神是关键,不仅让眼睛轮廓更深邃,棕色也不会让橘色变得太浓艷,眼尾则用黑色眼线,往外细细平拉,让眼妆增添一点个性味道。这种画法有个优点因为先以橘色晕染打底,整个眼妆不会显脏或是太单调。

  Step 1 上眼窝晕染出">"字型

  从眼尾的后1/3往前晕染出">"字型,并用小松刷模糊眼窝中间的界线。

  Step 2 棕眼影画下眼尾1/4

  先沿着下睫毛画上细细的棕色下眼线后,再加重晕染眼尾1/4处。

  step3平拉黑色眼线

  内眼线也用黑色来描绘,从眼尾往后平拉约2mm,拉长眼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