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起爱马仕赵丽颖节约勤俭的穿搭更迷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谈资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6-10-20 08:52:16

  而且对比景甜,万年不红,身上背过的一个爱马仕加起来都比得上赵丽颖十个其它款手袋了,比如14年,她出入机场被拍到的一个12万的爱马仕包。

  后来就被盖了高楼,数她到底有多少个爱马仕…

  抛开景甜不说,毕竟人家背后那股子“神秘力量”至今都仍是震惊圈内外的话题。

  什么唐嫣啦

  林心如啦,爱马仕背的一个比一个溜

  对了,就连沈梦辰,也爱马仕在手…

  所以说啊,对比起来,wuli颖宝简直就是娱乐圈一股清流啊。

  但其实赵丽颖并不是买不起什么爱马仕,而是她真的是一个很节约的人啊。

  曾经有人喷赵丽颖是农村长大的女孩子,然后后来红了之后就瞧不起农村了,坛子哥真的不知道对这些把颖宝黑成势利眼的黑子说什么了….明明赵丽颖从来都很节约质朴,一点也没有拜金和势利好吗!

  就在前不久,颖宝还被拍到在工厂打折店买东西。

  而且除了出席活动、有造型要求和服装支持之外,她平时穿得也还是很随意的。

  就为此,之前还被一堆围观群众吐槽过淘宝爆款的衣品,哈哈哈

  这些当然不是她买不起,要知道,她一年365天,几乎天天都要在片场拍戏,工作强度特别大,这些现象反过来也就是在证明,她确实比较红,所以片约源源不断,档期也满得不得了,这自然也就意味着挣得多。

  而她的花钱爱好却好像并没有跟着收入一起被培养起来呢,反倒是爱吃东西这一点变得更突出了,嗯,现在她想吃啥就能买啥了哈哈哈

  就算红起来,钱多了起来,赵丽颖始终还是最初的那个来自小地方的淳朴姑娘,哥估计,她最近较大的一笔支出,很有可能还是给家乡修路那一笔吧~

  嗯,wuli颖宝棒棒哒!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