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少有救了 换个发型能让你脱离苦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美女性网 作者:爱美女性网 编辑:王晓迪 2016-10-19 10:00:46

  Style 1

  这一款内扣的中长发发型很适合头发少的妹子,二八分刘海完美修饰脸型,发尾卷曲内扣很有层次感,显出女生清新与纯美的一面。

  Style 2

  发量少的妹子可以通过蓬松烫卷来让头发看起来比较丰盈浓密,这款中长发发型很适合萌妹子,偏分刘海搭配卷曲的长发,真的很甜美动人呢。

  Style 3

  性感的长卷发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将头发烫成蓬松的状态,可以瞬间丰盈发量,中分刘海是修颜利器,染发会显得更加时尚有气质。

  Style 4

  如果觉得扎马尾不够好看,那就把头发盘起来吧,不仅看起来清爽干净,也很好的弥补了发量少的缺点,如果留下一点点刘海来修饰脸型就更完美了。

  Style 5

  甜美的中长发设计,搭配偏分刘海,轻松修饰脸型,层次感的内扣卷发在视觉上增加了发量,亚麻色的染发也很凸显白皙的肤色。

  Style 6

  同样是一款中长卷发造型,将头发烫得蓬松,显得头发很丰盈饱满,同时搭配偏分刘海也具有很好的修颜效果,看起来清新甜美又有气质。

  Style 7

  这款简约的短发发型,就算是头发少的妹子也能hOLd住呢,偏分刘海设计修颜显瘦,短发质感柔顺,给人干练利落的感觉。

  Style 8

  蓬松的短发烫发也很适合头发少的妹子,夏天剪短发清爽利落,厚重的齐刘海修饰脸型,配上棕色的染发,很有时尚气息。

  Style 9

  百搭的波波头发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偏分刘海修颜效果满分,短发微微烫卷,让头发蓬松丰盈,让妹子看起来很是清新灵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