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度破表 让人好感激增的中短发扎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美网 作者:爱美网 编辑:王晓迪 2016-10-19 10:11:43

  今年最夯的中短发发型,不长不短的长度恰到好处,可以将女性的妩媚性感发挥到极致,很多妹子剪了以后整个人气质都提升了不少,但是无论再怎么美的发型,看久了都会变得无趣,不如跟小编一起来学学怎么扎中短发好看吧。

  Style 1

  一款清新简单的中短发扎发发型,保留前面齐刘海以及鬓角的头发,不仅能修颜,看起来也更加自然随性,后面的头发扎起来,清爽度提升的同时也显得妹子甜美可人。

  Step 1

  取头顶上的一部分头发,用发圈把头发绑起来,注意不要绑得太紧,应该绑在距离头发根部4厘米左右的位置,用手指穿过头发,在头发中间造成空隙,让绑好的发束通过那个空隙。

  Step2

  然后你可以看到原来的头发已经变成两股扭转的发束,然后用手轻轻拉扯头顶上的头发,让发型变得蓬松好看,在左右两只耳朵的上方取一小部分头发,将头发分成两部分,互相缠绕扭转发束。

  Step 3

  把左右两边扭转的发束固定在后面,最好多用几个发夹固定头发,一个美美哒的发型就大功告成了。

  Style 2

  扎发真的是一个人提升气质的法宝啊,这款中短发发型很适合偏爱甜美淑女风的妹子哦,内扣的齐刘海修颜显瘦,搭配上唯美的扎发设计,非常优雅迷人呢。

  Step 1

  在左右两个耳朵的上方取一小部分的发丝,将发丝分别分成两部分,互相缠绕扭曲,然后将两股扭转的发束固定在后脑的位置,用发夹将发束固定起来。

  Step 2

  用一只手按住之前固定好的头发,另一只手拉扯头顶上的发丝,让头发变得蓬松,头型更加饱满好看,用金色的发夹固定装饰头发。

  Step 3

  最后用精美的发箍装饰一下就完成了,美美的发箍是点睛之笔哦。

  以上两款中短发发型扎法过程其实都是很简单的,手残党也能轻松上手的哦,一起来试试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