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鬼屋震撼来袭 十月到商场开启万圣冒险之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6-10-18 14:50:00

内容提要:随着万圣节脚步的临近,许多天津的大型商场都提前进入了橙色狂欢,而其中最吸引眼球的当属那些不同主题的“万圣节鬼屋”,除了氛围营造、真人cos等桥段,今年许多商场中的鬼屋都加入了VR科技,让消费者的体验感受更加立体和真实,互动性更强,约上三五好友一同到鬼屋勇闯冒险成为了这个10月的大热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万圣节脚步的临近,许多天津的大型商场都提前进入了橙色狂欢,而其中最吸引眼球的当属那些不同主题的“万圣节鬼屋”,除了氛围营造、真人cos等桥段,今年许多商场中的鬼屋都加入了VR科技,让消费者的体验感受更加立体和真实,互动性更强,约上三五好友一同到鬼屋勇闯冒险成为了这个10月的大热活动。

  嘉里汇原景呈现恐怖始发站360°真实体验

天津嘉里汇“恐怖始发站”
天津嘉里汇“恐怖始发站”

  9月30日至11月6日期间,天津嘉里汇将变身成为“恐怖车站”,特别携手德国技术团队打造VR虚拟现实互动体验。14米钢木混合、可以同时承载20名乘客的幽灵列车,通过VR设备、高保真的音响以及车厢内真实环境为消费者营造身临其境的体验感。同时,购物中心的各个角落都装扮了南瓜、稻草、蜘蛛网等万圣节道具,怪人实验室、女巫地带等神秘景点也分布于商场的不同角落等待消费者的探险。

  “女巫的魔咒”5大主题鬼屋空降天津恒隆广场

天津恒隆广场“女巫的魔咒”主题鬼屋

  天津恒隆广场自10月11日起推出了“女巫的魔咒”主题鬼屋,致命吸引、光之迷境、穿越黑暗、魅影重重以及VR互动鬼屋森林之谜5大主题,在短短一周之内便吸引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光顾。据悉,10月29日天津恒隆广场还将举办“百鬼夜行”万圣节大巡游,喜欢聚会热爱社交的朋友不妨约上三五好友一起计入到这场狂欢中,cosplay出你最喜爱的万圣节装扮,在和平路、滨江道上度过难忘的夜晚。

  天津大悦城真人实景鬼屋第二季惊魂来袭

天津大悦城真人实景鬼屋第二季“见鬼去吧”
天津大悦城真人实景鬼屋第二季“见鬼去吧”

  2015年成功举行实景鬼屋第一季的天津大悦城,在今年9月29日起启动了第二季“见鬼去吧”活动,盗墓求生、密室白垩纪两大热门主题鬼屋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全密闭的漆黑环境,血腥恐怖的4D道具,配合场内极具穿透力的音效,神秘的考古现场、藤蔓缠绕的幽暗墓道、鬼魅的古墓亡灵、低声嘶吼的猛龙……热爱冒险的朋友将感受到更加极致的惊叫体验。

  在即将被橙色渲染的十月,不要沉闷的在家“蓝瘦香菇”,让烦恼“见鬼”去吧,约上三五好友开启属于你们的冒险旅程,在今秋度过难忘的万圣节狂欢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