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帝旺凯悦酒店倾情助力WTA天津公开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朱晶璐 编辑:朱晶璐 2016-10-18 13:48:42

  天津北方网讯:"心的开始、心的对决",2016年第三届WTA天津公开赛于10月10日至16日在天津举行,天津帝旺凯悦酒店作为本次赛事的赞助商及协办方给予了大力的支持。WTA是世界女子职业网球的管理组织,也是世界著名的女子体育组织。天津于2013年成功获得2014年至2018年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国际赛事的承办权。

  酒店总经理韩翟先生、副总经理佘庆伦先生与本届WTA天津公开赛女单冠军彭帅合影

  2016年8月31日,2016WTA天津公开赛官方新闻发布会在天津帝旺凯悦酒店举行,酒店总经理韩翟先生获得由主办方颁发的"官方球员酒店"赞助商荣誉证书。

  总经理韩翟先生与市场销售部总监李皓先生欢迎WTA球员入住天津帝旺凯悦酒店

  2016年10月10日,2016WTA天津公开赛球员晚宴在天津帝旺凯悦酒店盛大举行,张帅、阿格涅兹卡·拉德万斯卡、库兹涅佐娃等多名明星球员身着中式旗袍参加晚宴,天津著名书法家现场教球员用毛笔书写“心”字,代表口号"心的开始、心的对决"。

  晚宴上,天津帝旺凯悦酒店代表天津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呈现了精致的美食、专业的服务以及难忘的回忆。

  球员晚宴后,阿格涅兹卡·拉德万斯卡向酒店行政副总厨常剑先生学习制作天津特色风味美食煎饼果子,总经理韩翟先生将天津传统麻花作为天津之行的礼物送给阿格涅兹卡·拉德万斯卡。

  关于天津帝旺凯悦酒店

  天津帝旺凯悦酒店坐落于天津市河东区卫国道,是辐射天津东部地区及滨海新区的卫国道商圈新亮点。酒店坐拥便利的交通网络,去往中心城区及天津机场各只需10至20分钟,并且连接通往滨海新区、东丽、北辰、西青、武清开发区的快速路。酒店拥有306间客房。创新的餐饮设施,包括咖啡厅、悦园中餐厅、大堂酒吧带给客人愉悦的用餐经历。总面积超过2000平米的宴会及会议设施能满足客人从会议到婚庆等各种需求。现代化的水疗、健身设施是客人放松休息的绝佳场所。

  关于凯悦酒店

  作为一个活力充沛的品牌,凯悦酒店全面从宾客需求出发,孜孜不倦地为宾客带来最周到细致的高水准服务。凯悦酒店足迹遍布全球,在3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40间酒店,均坐落于市中心或度假胜地,以先进的设施、地道的美食和卓越的服务带来超乎想象的便捷和舒适,成为宾客商务会议或休闲度假的最佳选择。凯悦酒店以出众的商务功能著称,拥有经验丰富的会议策划团队和高科技的会议设备。在这里,商务活动和会议变得如此顺畅无忧;在这里,宾客可以全情投入工作,亦可放松身心,会友小憩。如需更多信息,请登陆hyattregency.com。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