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汇恐怖始发站 科技月打造独特体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6-10-17 18:36:00

内容提要:9月30日至11月6日期间,嘉里汇也将变身成为恐怖车站,在昏暗的车厢中,您可在此体验由德国技术团队精心打造的VR虚拟现实互动体验,体验身临其境的尖叫时刻。

  天津北方网讯:万圣节还能怎么过?手持南瓜灯挨家挨户的讨糖,一场变装舞会,亦或是身着女巫长袍骑着扫把,假装出门去进行一场“trick or treat”?每年的万圣节都这样,毫无新鲜也会使人生腻。如果说以往的万圣节,只是一天走马观花的狂欢,那么2016年的万圣节,嘉里汇恐怖始发站活动可以承包你一整月的惊喜!一辆长14米高2米的真实火车已耸立在嘉里汇,9月30日至11月6日期间,嘉里汇也将变身成为恐怖车站,在昏暗的车厢中,您可在此体验由德国技术团队精心打造的VR虚拟现实互动体验,体验身临其境的尖叫时刻。伴随着“扑通扑通”的心跳,怪人实验室、女巫地带等神秘景点也在吸引着人群的脚步,一大波极具特色的活动将首次在天津亮相。

  原景呈现恐怖始发站 360°真实体验

  为了实现恐怖始发站的最真实体验,嘉里汇集结国际国内专业的团队联手打造了此次活动的体验装置,14米钢木混合的幽灵列车,可以同时承载20名乘客,绿色的灯光从车窗影影绰绰,整体氛围超级神秘让人忍不住想要登上列车看看。而360°的体验感又怎能仅止于视觉,本次嘉里汇特邀德国团队为恐怖始发站定制了同主题的游戏和视频,通过VR设备及高保真的音响以及车厢内真实环境为消费者提供了身临其境的体验感。除了B1的活动装置,在商场其他位置也配合活动用南瓜、稻草、蜘蛛网打造了整体的氛围配套,让消费者进入的瞬间就感觉到恐怖月的神秘。在万圣节时期,嘉里汇还将解锁“讨糖”的正确姿势!变装成为“捣蛋鬼”的小朋友,都将成为恐怖始发站的主人,全馆“trick or treat”等你来战!

  嘉里集团HAYT巡回展 科技带来温度

  科技从来不只是冷冰的技术手段,造物的同时也必然连着人类的情感。它有温度、有思想,也是艺术的表达方式。HOW ARE YOU TODAY装置艺术巡展是嘉里建设携手创意科技装置团队SeeekLab原创呈现的一场生活实验,一次拥抱科技情怀的创意之旅。展览将于10月14日在嘉里汇B1层中庭进行,持续到10月18日,通过沉浸式的互动体验,跨越人类情感和技术的分水岭,用趣味、即时、色彩纷呈的形式亲近我们每分每秒的真实心情。在活动现场更将带来黑科技的心情测试仪,只要用屏幕锁定你的脸,瞬间就可以通过心情气球的颜色来展现你此刻的心情,除此之外更有多场创客工作坊首次入津,用科技的力量拉近人与人直接的距离.除了主题鲜明的特展,活动期间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及嘉里汇各家商户也为顾客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及公开课.

  首届天津亲子创客集 亲子体验进入动手2.0时代

  本次嘉里汇恐怖始发站一个很重要的关键词就是“科技”,无论是VR的深度体验还是心情测试仪的温暖表达无不将科技的力量渗入活动中,本次更为儿童打造了首届亲子创客集,京津多家创客工作室联手参与,丰富新奇的课程也让小朋友进入动手2.0时代。除了心情气球、书沙台等专业的创客活动,更有小朋友喜欢的液氮冰淇淋DIY和科学小实验模型创作,在这里,您可以陪伴孩子共同挖掘他基因中的理化之光,感受作为小小科学家的乐趣。如果您觉得它炫酷无匹,有一种按捺不住想尝试的感觉,那就届时来嘉里汇,感受神奇科技所为我们开启的“魔力”享受。

  这一次嘉里汇再一次超越了自我,从艺术出发,用科技的力量丰满,用启发的力量引领海河沿岸品质生活。从2015年4月试营业至今,天津嘉里汇已成为海河畔重要的休闲娱乐圣地。除了ZipPiTeeDoo’s昕星园、百丽宫影城、冰Go溜冰场、韦德伍斯健身、blt精品超市这五大主力店深受大家的喜爱之外,嘉里汇更为大家带来了逾十类亲子商户品牌和数十家家精致美食餐厅云集,由餐饮、娱乐、儿童、时尚及生活家居等多元业态组成,吃喝玩乐买皆可一站搞定,成为海河畔乃至全市市民的娱乐最佳选择。而不断创新,为天津人民带来更多的时尚消费享受,也是天津嘉里汇一致不懈追求的目标。从秘境丛林,到趣夏周末,再到如今的恐怖始发站。相信在这个10月,您会在天津嘉里汇邂逅更多的欢乐惊喜,留住一段关于金秋的美好回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