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要出去玩?我们给你找到了这些旅行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6-10-13 08:57:58

  旅行季已经到眼前,你的箱子准备好了吗?阻碍你进行一场说走就走旅行的,可能不是你的勇气和决心,而是一个旅行箱。(来源:雅趣Enjoy)

  如果你曾有过因为一个箱子而让整个旅行狼狈的经历,你就知道它关键时刻不掉“轮子”有多重要。旅行季已经到眼前,你的箱子准备好了吗?其实这个答案也不重要,看完下面的推荐,你会找到属于你的箱子的。

  高颜值行李箱

  如果你觉得箱子的外表对你来说最重要,可以考虑一下这些选择。

  ① Goyard旅行箱

  Goyard,有超过150年的历史了。以前的贵族有钱人出行时都喜欢带一大堆东西,什么都带,从服装,其居用品到梳妆用品、香槟,文具,甚至自行车,饼干等等,然后都喜欢用箱子。Goyard就是擅长帮他们定制箱子出名。

  帆布上的Y字图案是Goyard早在1892年的首创,这种首次出现在旅行箱的装饰图案,比LV的 Monogram图案更早出现。 Goyard最近几年很流行,那些号称有密集恐惧症的女孩子拿到这包时都没这毛病了。

  这个品牌的箱子只在专柜有售,网上买不到,目前只在北京、上海、香港和台北四个地方设有专柜。

  ② ITO银杏系列旅行箱

  GINKGO系列是获得过德国红点大奖的旅行箱,从内到外,边边角角都透着一股文艺气息,一共有六种配色,真的恨不得六只全入手,比起箱子,更像是一件时尚配饰。我记得他们家之前跟单向空间出过合作款。

  ③ Globe-Trotter旅行箱

  这个牌子,现在知道的人越来越多了,复古的设计风格,正好满足想要怀旧的心。这家创立于1897年英国老牌公司专业制造箱包,这么多年的经验品质是不会差。

  不过,Globe-Trotter最近几年开始走Leica路线,有很多的限量版,一会儿和La Mer出个跨界版,一会儿又和富士玩定制版,有些箱子配色亮丽,和一般英国低调的老牌厂家有些区别。这个箱子在日本、英国、迪拜和美国设有专柜,所以想买只能找代购,或者等去旅行的时候顺便入手一个。

  ④ Nendo旅行箱

  这个箱子的特点在于使用塑料硬壳和织物交替,配色清新,设计有新意,又不失一贯的日本风。会这样设计主要是为了让箱子直立的时候也可以很轻松拿取东西。

  ⑤ LV Horizon旅行箱

  这个箱子是LV邀请工业设计师Marc设计的。最吸引人的就是它的大号拉杆,和别的行李箱都不一样,这款箱子的拉杆跑到了行李箱的外侧,拉起来更顺手了,行李箱的内容空间变大,而且箱子里边没了两条突起的竖杆,变得平滑,所有东西都能整整齐齐摆在一个箱子里。除了格子图案,还有纯色款。

  箱子用的是有弹性的材料,结实轻薄,又能吸收大部分的冲击力,不易摔坏。这个箱子还能出定制款,把自己名字首字母刻在上面。(以下二维码链接是外网,需要连接VPN才能浏览详情)

  ⑥ Rimowa旅行箱

  说到高颜值行李箱怎么能不提Rimowa,它像个矛盾集合体,一方面,从明星到普通路人,都喜欢它的外形设计,另一方面,却又以被摔变形而遭到吐槽。

  事实是,这是一个拥有百多年历史的品牌,每一个行李箱,都要经过90多道工序,使用200多个配件。其次,它采用的是防弹材料,坚固抗摔,大家看到微博上一些人的评价,就留下了先入为主的概念,没有细细了解,就跟风评价,这才使得它给大家留下不耐摔的印象。况且,每个箱子在使用的过程中,都要做好被磨损的准备,没有一个会永远完好如初。即使被摔坏,还有5年保修呢,送到当地维修点就能免费修理。

  我自己很喜欢Classic Flight这一款,人手缝制的皮革把手,比较有复古韵味,充满怀旧气息。比较薄相对重量也较轻。

  Rimowa也有相对便宜一点的,比如Salsa Air系列,主打超轻,颜色更鲜艳,更活力,比较适合年轻人。

  实用型行李箱

  如果你是走实用那一卦的,只想要个经得住“百般折磨”的箱子,选这些就好了。

  ① Briggs&Riley旅行箱

  这是全球第一家在旅行箱中利用空间压缩原理进行扩展系统设计的品牌,什么意思?举个例子说吧,它首创了外部手柄设计,并没有像其它拉杆箱一样,把内袋拉杆镶嵌在箱体内,所以,打开箱子,底部没有二条凸出拉杆,是完全平整的,不仅可以获得更多空间,还能让你的衣物平整无皱。

  最重要的是终身保修,即便你的旅行箱是因为航空公司而造成了损坏,BR照样也会提供维修服务。这是其他品牌所不能及的。

  我自己有一个26寸的Briggs&Riley旅行箱,买来后不是很显新,但是用了很久之后没有变旧,这一点很棒,我称它老当益壮,或者说叫历久弥新吧。总之是很耐用的感觉。

  ② MUJI旅行箱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选什么箱子,买无印良品的准没错。首先,设计是大多数人能接受的,一贯的性冷淡风格,没有多余的修饰,配色好看。其次,价格不贵,千元左右,与动辄几千上万的箱子相比,大部分人还是能接受的。

  关键,箱子很耐用,质量不错,特别轻,特别特别轻,我有许多朋友去日本,什么东西都不带,回来的时候去无印良品买个箱子就带东西回来了。

  ③新秀丽旅行箱

  新秀丽虽然是一个市场混乱度非常高的牌子,但是它的品质和性价比其实都还不错。同样,如果你没什么想法的话,买个新秀丽其实也是可以的。耐用轻便,款式一直在更新,针对不同人士有多种选择。

  ④ Tumi旅行箱

  Tumi的旅行箱,十分耐磨,其寿命远远长于其他品牌,甚至达到了军用标准,也就是说,至少要磨3500次才有可能破第一个洞,这是很多其他品牌比不上的,如果你想要一个你都想换了,它还是坏不了的旅行箱的话,就它了。不过,价格比前面几款都高。

  ⑤ Zero Halliburton旅行箱

  Zero Halliburton是美国著名箱包品牌,早期曾经被NASA指定用来作为太空旅行的收纳箱,当年在阿波罗任务中负责装载月球的岩石回地球,因此被赞誉为在宇宙中能通用的箱子。

  他家的旅行箱跟Rimowa一样拥有亮骚的金属质感和外形,但其主打产品并非铝材,而是由聚酯材料制成金属质感,比铝合金更为坚固耐用,质量比Rimowa好一点,价格也更实在。

  ⑥安特丽旅行箱

  安特丽是个英国的牌子,名气不如新秀丽响,但也是相当不错的,价钱也比新秀丽便宜一些。

  创立于1920年,近百年来,一直是欧洲尤其是英国及联邦国家上流社会人士旅行及商务出行首选箱包品牌。外形设计没有那么时尚,但安特丽是最早使用军用与船用帆布制造箱包品牌之一,箱子非常轻,极大的减轻旅行中的负担。

  高科技智能行李箱

  如果你想享受被行李箱照顾的感觉,这里也推荐好了。

  ① Bluesmart智能旅行箱

  这款行李箱拥有众多的智能功能。你可以通过智能手机锁上箱子,箱子本身可以用作一个称,用来称行李的重量。还内置了一块电池,可以给USB设备充电,它甚至还内置GPS,可以定位箱子位置以防止丢失。当然,这些功能都是需要用电的,在出门旅行前,记得像给手机充电一样把箱子充满电。

  我对这款行李箱的印象还不错,它的设计比较简洁,而且虽然功能很多,但并没有很重,橡胶材质的把手拿起来也非常舒服,箱子底部有四个轮子,便于拖动。就是Bluesmart的电池太大,霸占了很多储存空间。还有一点,这个箱子有可能会被卡在安检上。

  ② Raden智能旅行箱

  看到这款萌萌哒外形的箱子,很难把它和智能旅行箱联系起来。作为智能行李箱,它同样有USB充电和GPS功能,不连蓝牙也能告诉你箱子在哪里。

  除此之外,Raden行李箱在手机App上下足了功夫,这也是整个系统中的杀手锏,能显示许多旅行中非常重要的信息,比如,酒店入住最晚时间,天气,交通,公共交通,航班信息等。你只要在手机App中输入自己即将乘坐的航班号,Raden就能够告诉你当前的行李是否符合托运要求。

  ③ ALLOY + 智能旅行箱

  这是一个可以通过手机APP一键操纵的会思考的旅行箱。内置GPS全球定位系统,可以迅速定位,同时还可以记录旅行踪迹。旅行箱自带一套防盗警报装置,离开人一定距离,就会自动发出警报。

  同时配备了国际上安全性最高的全球通用万能TSA专用钥匙。手机APP连接,开锁关箱,一键解决。除此之外,同样可以提供充电功能。

  ④利马赫旅行箱

  大多数人对“利马赫”应该比较陌生,跟其他高端品牌相比,的确名声有点小。利马赫是英国旅行箱手工定制品牌。1907年,英国设计师Liemoch在伦敦创立旅行箱品牌。每个箱子都是手工制作,不依靠机械及现代流水线,要经过上百道工序。

  而且接受私人定制。通过高精度的极光镭射雕刻出属于你的印记。加上薄而坚固的材质,三把内嵌式海关锁,合理收纳功能,易滑动到轮子,这款箱子已经够优秀。

  同时,它还很智能。GPS监控、电源管理、蓝牙报警、温湿度测量,以及出行路线,票务,叫车,快递,甚至闹钟,天气,日历等等。这些只要下载利马赫Smart App,连接各项功能设置就能实现。

  看了上面的推荐,不知道你有没有想拎上一个就赶快去旅行的冲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