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天使光环的护士帽才是今年最情趣的单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6-10-13 09:07:03

内容提要:时尚圈永远不缺乏创意,那些时髦又好看的单品层出不穷,但要说到今年最有情趣的一件单品,这宝贵的一票就得投给“护士帽”了,戴上这顶“天使光环”后,我们都是时髦的南丁格尔。

  时尚圈永远不缺乏创意,那些时髦又好看的单品层出不穷,但要说到今年最有情趣的一件单品,这宝贵的一票就得投给“护士帽”了,戴上这顶“天使光环”后,我们都是时髦的南丁格尔。

  具体要怎么戴,时尚圈的潮人们已经前来支招了,戴上这顶护士帽,情趣时髦两不误。

  街拍达人示范护士帽戴法

  时尚达人街拍

  老牌时装精,日版Vogue的创意总监Anna Dello Russo就格外喜欢这顶帽子,换了4身造型就为了让自己在各种造型下都自带“天使光环”。

  Anna Dello Russo街拍

  Anna Dello Russo街拍

  当然了,别以为“护士帽”是女孩儿的专属,男生戴起来照样也有模有样。

  街拍照

  这顶帽子来自Prada 2016秋冬男装,其实当时Prada的主题是水手风,不过在一众女模特的演绎下,倒是戴出了护士帽的感觉。

  Prada秀场里的水手帽

  超模Lily Aldridge还曾戴着这顶Prada的水手帽拍过Vogue的大片。

  Lily Aldridge的黑白时尚大片

  出过类似护士帽的还有Visvim 2017春夏的秀,不过相比Prada的纯白款,Visvim的就更童趣了,增加了许多图案在上面,没想到却戴出一股买买提的感觉。

  Visvim 2017春夏系列秀场

  你说呢

  同样以护士为背景的还有一向脑洞大开的Thom Browne,在Thom Browne 2011秋冬的秀上,传统的护士帽演变成了包裹头部的丝巾,减少裸露,意欲表达对万物的关爱。

  Thom Browne 2011秋冬秀场

  而秀场则是以天主教文化中的场景为背景,模特都头戴白色的长帽,其实这也是最早的一种护士帽,因为护士帽源于修女的罩帽,它的诞生本来就富有强烈的宗教色彩。

  Thom Browne的背景图

  那不如一起来看看历史上各种各样的护士帽一路以来的衍变过程,有不少造型的护士帽还是挺可爱的。

  最经典的护士帽

  早期的护士帽

  超萌的一款护士帽

  V字形的护士帽

  这款护士帽精致的可以直接戴去走秀了

  护士帽也可以很帅气

  其实这种护士帽,与我们常说的水手帽很像,一直以来都有着强烈的复古文艺色彩,奥黛丽-赫本就曾经戴过白色的护士帽,还有曾经的不少黑白复古大片中,也有这种帽子的身影。

  奥黛丽赫本的护士帽造型

  复古大片中的护士帽

  复古大片

  原来,护士帽也是一个从早就一直流行到当下的单品,看来,今年来顶护士帽不仅显趣味,还能很时髦。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