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浪漫婚礼季 装扮秋日最美的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6-10-11 18:38:00

内容提要:金九银十是婚庆大热的季节,无论是新人们还是参加婚礼的朋友都希望自己能装扮得美美的,为这个充满浪漫的秋天增加一份喜气。天津的各大商场也瞄准到这一商机纷纷在珠宝、服饰、床品等婚庆类商品持续推出优惠活动,吸引消费者关注。

  天津北方网讯:金九银十是婚庆大热的季节,无论是新人们还是参加婚礼的朋友都希望自己能装扮得美美的,为这个充满浪漫的秋天增加一份喜气。天津的各大商场也瞄准到这一商机纷纷在珠宝、服饰、床品等婚庆类商品持续推出优惠活动,吸引消费者关注。

  金九银十婚庆商品推优惠

  九月中旬,天津乐天百货文化中心店就推出了浪漫婚礼季系列活动,打造一站式婚庆选购,婚纱摄影、婚礼策划、旅行社等组合婚庆套餐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随后,大热的ENZO、周生生、钻石世家等大热品牌也纷纷推出优惠活动。天津乐宾百货在婚礼季也抓住商机,六福珠宝、金至尊、周大生等知名品牌在十一小长假期间推出5折起优惠,老凤祥的黄金饰品消费满额赠活动也将持续至十月底。天津爱琴海购物公园、天津海信广场、天津恒隆广场婚礼相关商品品牌也推出了不同幅度的优惠,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浪漫金秋婚礼着装要注意

  相信不少朋友都在这个秋天接到了来自亲朋好友的喜帖,在婚礼上如何得体的穿着又能让自己光鲜亮丽其实有着许多学问,切记不要穿着全白或者全黑装束,婚礼上的白色代表着圣洁新娘,黑色在传统意义上也有着“不详”的预兆,作为宾客的穿着均不适宜。大范围的红色也尽量避免,可以搭配红色的背包以示喜庆与祝福。过于高调、暴露的衣着也不要作为婚礼的穿搭,会造成“喧宾夺主”的氛围。这个季节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one piece连衣裙作为基础穿搭,淡雅简洁的纯色或清新靓丽的印花都是不错的选择,颜色上尽量选择粉红、淡紫色、柠檬黄等暖色系。外搭可以选择针织开衫或轻薄的小外套,毕竟秋季早晚温差较大,在扮靓自己的同时也要注意出行的保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