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悦城里的造物新地标 超级工廠正式亮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6-10-01 17:42:00

内容提要:2016年10月1日,11:58分,天津大悦城新街区超级工廠正式与大家见面了!超级工廠造物者俱乐部是继骑鹅公社、神兽寺街、⑤号车库、IF街后,第五条主题街区,主打造物空间的全新概念。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2016年10月1日,11:58分,天津大悦城新街区超级工廠正式与大家见面了!超级工廠造物者俱乐部是继骑鹅公社、神兽寺街、⑤号车库、IF街后,第五条主题街区,主打造物空间的全新概念。

现场门头图片

  启动仪式上,大悦城地产副总经理、天津大悦城总经理——吴铮先生;天津热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三石先生;超级工厂第五车间离弦品牌主理人——蒋荀先生发表了致词。吴总表示超级工廠这个造物空间将会给人们创造更多与内心交流的机会,帮助人们找到真正的自我,也衷心希望合作伙伴王三石先生能够通过这个空间提升品牌价值,为整个商业行业创造更多价值。

现场人头攒动,大家都被造物的概念所吸引

俊男美女亮相,展示最自信的工廠范儿

  超级工廠——在大悦城里开“工厂”

  全国第一家开在购物中心的造物工厂!

  九大手工工艺构筑非凡造物体验!

  2000平米错层造物车间震撼来袭!

  超级工廠造物者俱乐部,是全国首个集手艺教学、原材料和工具售卖、作品展售于一体的城市匠人专业造物空间。为了吸引追求文化体验放松休闲和自我成长的城市新兴中产阶级,首次将“工厂”概念引入购物中心,造就了这一条造物概念的街区,它由九大造物车间组成,分别是木·超级工廠,布·超级工廠,铁·超级工廠、皮·超级工廠、陶·超级工廠、摄影·超级工廠、烘焙·超级工廠、纤维·超级工廠、画·超级工廠,无论你是零基础还是资深爱好者,都有充分的机会全方位接触手作,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

  第一车间木·超级工廠

  没有摸过木料,也可以从一把木勺起,在超级工廠做出椅子、做出桌子,创造一个木屋,成为一个木匠。

  北京最大的木艺手作空间——本意手作,首次入驻天津,在超级工廠开始新的造木之旅,让喜欢木艺的人直接恰当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

  第二车间铁·超级工廠

  在超级工廠,废旧的铁器也能变为奇迹,只要想动手想创造,可以从零开始,机械昆虫、创意台灯......最后直到做出自己心中的大黄蜂。

  路道社专注于玩铁的艺术,红蓝相间的铁制蜥蜴,威武的大黄蜂,都有相当高的人气。它为有想象力缺乏材料、有材料缺乏工具,有工具缺乏场地,有场地缺少指导交流的手工爱好者们,提供一个线下实体的金属类创意手工平台。

  第三车间摄影·超级工廠

  拍出路边的风景,拍好诱人的美食,不用再羡慕别人的朋友圈。在超级工廠你可以了解到胶片、人像摄影银盐工艺,在摄影棚中了解摄影的细节,学会用后期找到自己想要的照片效果。

  第七天的理念是可以让人人都可以成为摄影师,让每一个热爱摄影的人都有一个可供交流的平台。

  第四车间陶·超级工廠

  在超级工廠玩捏泥巴,是一段从陶艺小白进阶到匠人的过程,一开始在陶轮上转出简简单单的瓶瓶罐罐,之后学习雕刻,镂空......让器具成为最美的样子;或者用泥塑捏造造型,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这都是一个可以实现的过程。

  在川上埏埴,专业性和纯粹性是陶艺的灵魂,品质是陶艺的生命,优秀且志同道合的专业团队保证了陶艺的艺术气质。团队几十名老师及设计师,都是正规院校陶艺或艺术设计专业毕业,具备丰富的教学知识和陶艺技能。

  第五车间皮·超级工廠

  一个钥匙扣,一只笔套,一个本皮,生活中许多东西都可以用皮制造出来。对于皮的喜爱,可以延伸到一个剑桥包,雕花包,立体雕花,甚至是装置艺术。在超级工廠,你可以从皮料开始接触,做出你想用皮表达的一切。

  离弦是一个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手工知名品牌,致力于在快节奏的喧嚣都市里打造一个传统、手工、复古、时尚的艺术天地。让皮艺爱好者用最优质的皮料、用踏实朴素的诚心、用最奢侈的时间和情感,一针一线,一凿一锤精雕细做,做出自己的原创产品。

  第六车间烘焙·超级工廠

  没有人天生就能做出漂亮的蛋糕,但你可以在超级工廠,先从一块饼干开始,渐渐了解裱花、法式西点、翻糖蛋糕、咖啡.......成为烘焙大师。

  “冠如·宫”专心于专业的翻糖,英式糖霜、精品手作咖啡技艺培训,是同时拥有美国wilton和英国PME授权并颁发大师证书的烘焙教室。它带着自身的专业和优质,在超级工廠开启一段新旅程。

  第七车间画·超级工廠

  一直喜欢画画,但却只是停留在画圈的世界里。在超级工廠这样的你也有机会开始自己的绘画生涯。油画、工笔画、水彩画、印象立体主义都可以体验,也许有一天你也能画出大师一般的绘画作品。

  1号画馆是专为绘画爱好者打造的学习空间。它不仅集合了油画的各项精品课程,还囊括了更多油画教学种类,还在工笔画,水彩画及其他方面丰富了教学内容。“壹”寓意为首创、初创,万法归一之意。“號”则为,做最强艺术之志。

  第八车间纤维·超级工廠

  从围巾、帽子到人偶、动物造型,纤维艺术可以做出很多东西。在超级工廠,你可以从染、纺、织开始了解纤维,进入艺术的大门。

  神纤工坊专门进行纤维艺术染织技法教学及培训,通过对中华手工技艺的整理和传承,让古老悠久的染织技法换发新的生命。让忙碌的现代人可以慢下来,静下来,通过手工这种形式认识自己,探寻精神世界的美好,寻找生活的乐趣。

  第九车间布·超级工廠

  自己设计,自己剪裁,一块布也能变换各种花样。裙装、裤装、大衣、旗袍......不同风格样式的衣服都能在超级工廠用双手制造。

  Tina Yu's Lab是一家集高端定制,培训服装爱好者设计制作包装,扶持本土原创设计,为优秀学员提供展示才艺,为本土原创设计师提供展示作品的平台。这里能让更多的人看到你的作品,可以说是一家私家衣橱裁剪俱乐部。

  开业第一天,超级工廠就成为了媒体众人关注的焦点,络绎不绝的人流显露出造物手作的超高人气。这次创新,将街区文化引领到了新高度。现代人生活忙碌,往往会感到空虚与不踏实感,他们需要放松,更需要找到精神寄托,让自己感受到纯粹和健康的生活方式。除了购物和美食,他们更想通过一种方式感受自我存在的价值。超级工廠满足人们渴望专注,渴望造物的追求,同时也为辛劳的现代人找到一个培养自身爱好的机会。

  主题街区的建立,使原本业态丰富的天津大悦城,从传统购物中心逐渐演变为基于主题街区的体验式购物中心,而超级工廠的诞生,则是在随着时代发展和人们的需求,不断深化和完善这一目标。因此对于它的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