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前 学学IU和金裕贞的少女发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6-09-30 14:06:05

  最近,两部韩剧女主又成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步步惊心:丽》里的IU和《云画的月光》里的金裕贞。两位女主虽然在剧中都是古装扮相,但是在生活中的她们很是俏丽,满满的少女气息扑面而来,非常值得学习!

  有一头靓丽丰盈的大卷发就是衬头啊!蓬松健康的发质即使没有复杂的造型也照样能提升整个照片的质感,99年的金裕贞这款偏分大波浪看上去成熟有佳,配上蕾丝公主裙,完全是小公举的既视感!

  国庆出游,必备的就是帽子,怕晒的妹纸们可以选帽檐大一些的,大气又防晒。为了修饰脸型,可以像金裕贞选择一款帽檐适中的小草帽,配上大长发,清新阳光迎面扑来,另外,草帽也是沙滩海洋的不二选择。

  爽朗可爱的你可以像IU一样选择一款棒球帽,西瓜红更添少女感。细看IU的大长发中,隐约掺杂着几簇编发,原本简单的长发瞬间变得丰富起来,既运动又少女,心机girl有没有!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