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升级 天津大悦城万圣节2大主题鬼屋惊悚来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6-09-29 18:21:00

内容提要:喜欢探险寻刺激的人们快快看过来,天津大悦城实景真人鬼屋第二季尖叫来袭!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喜欢探险寻刺激的人们快快看过来,天津大悦城实景真人鬼屋第二季尖叫来袭!你是否一副迷妹脸追完《老九门》中张大佛爷,还记得《盗墓笔记》张起灵青铜门的十年之约?9月29日-11月13日,大悦城空降古墓遗址&白垩纪研究所两大主题鬼屋。神秘的考古现场、藤蔓缠绕的幽暗墓道、鬼魅的古墓亡灵、低声嘶吼的猛龙……想体验最强烈的惊叫刺激?别犹豫,大悦悦邀你一起见“鬼”去吧!

  两大主题鬼屋 恐怖升级惊悚加倍

  作为时尚潮人们最带感的探险首选地,天津大悦城2015年“惊魂幽灵古堡”实景真人鬼屋携神秘男爵的诡异气息令人心跳狂飙,开幕第一个周末就瞬间火爆全城,超多顾客慕名体验惊险快感,成为红噪全城的万圣节派对活动。

  今年,天津大悦城挖掘两座全新鬼屋,恐怖升级、惊悚加倍!古墓遗址&白垩纪研究所将在大悦城北区及南区户外广场尖叫启幕,不仅满足古墓迷们探秘的欲望,还将带你穿越到白垩纪,挑战变异恐龙的惊魂嘶吼。全密闭的漆黑环境,血腥恐怖的4D道具,配合场内极具穿透力的音效,绝对令你毛骨悚然!

  惊险刺激太过瘾 大悦城会员优惠得门票

  第二季实景真人鬼屋的情景设计可谓煞费苦心,古墓遗址主题将现场打造成神秘的考古现场,穿过幽暗的墓道,遭遇无数蝙蝠和鼠精,黑乎乎的墓室中,两位墓兽镇守着古墓棺椁散发幽幽的光亮,令人心生敬畏;白垩纪研究所,小恐龙狰狞的面庞用尽力气着破壳而出,一只龙首人身的家伙正张着血盆大口向你飞奔而来……不可预知的惊险事件,让你只想快速逃离诡异之地,并用这段非凡经历刷爆朋友圈。

  想要体验古墓遗址&白垩纪研究所的双倍刺激,通票只需50元,下载并登录天津大悦城App线上购票立享8折,会员更可参与500积分兑换和1元秒杀的专属福利。赶快关注天津大悦城官方微博、微信,参与微互动,大把机会帮你免费赢门票。

  霸屏社交媒体 网红小恐龙送你“胡噜毛符”护体

  天津大悦城致力带给大家最刺激的感官体验,线上传播亮点频频,花式互动只有想不到,打造有归属感的潮流圈层。开展前期,天津大悦城官博和微信朋友圈都将刮起“搞什么鬼”H5小游戏的赠票旋风;开展当天,天津大悦城微博带你直击网红美眉“以身犯险”的见鬼之旅;十一期间,天津大悦城的网红小恐龙再次出动,为大家贴心奉上“胡噜毛”符,守护你“吓不着”。十月搞怪季,放下严肃脸,摘掉黑人问号脸,让一切烦恼见鬼去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