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周冬雨发来了邀请函一起露香肩好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世界时装之苑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6-09-29 08:53:17

  有的时髦,该追赶时切莫犹豫;有的风格,也应该随着季节的演进而逐步升级。

  今天要说的“小露香肩”,如果你已经在过去的夏天尽情演绎,不妨在天凉好个秋的时节,来一个不一样的升级诠释。

  混搭无限的魅力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更是将各种造型元素予以混搭大好时节。大胆尝试,一定有惊喜哦!

  反正超模小KK是这样穿滴:Dolce & Gabbana金边墨镜+Fendi蓝底印花一字肩连身裤+Tom Ford黑色流苏水桶包+蓝白Adidas Originals Campus运动鞋,酷帅奔放的感觉,真可以让人回味好久。

  洒脱的魅力,与秋天更配哦!不信?请往下看。

  Rihanna以Versace Ve2161美杜莎墨镜+穿Jacquemus蓝白荷叶袖露肩上衣+破洞牛仔裤+Rene Caovilla香槟色尖头鞋,穿出利落大女人气场。露肩之余,袖子就是要甩起来!

  小露香肩,一样俏丽

  不论是全身黑还是黑白单色,在充分把握单品材质与剪裁的前提下,只需小露香肩,一样可以彰显俏丽。

  电影《五十度灰》女主Dakota Johnson出席联合国洛杉矶活动时,一身黑的稳重与小露香肩的性感结合,大气又富魅力。

  江疏影露肩造型凸显出的酷,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而如周冬雨出席谍战大剧《麻雀》定档发布会的造型:Miu Miu 2016早秋系列黑色印章拼接一字肩机车夹克+白色内搭+Miu Miu黑色皮质短裙——骨子里透出的少女感灵动,让人印象深刻。

  而在夏天畏惧长细丝巾不够凉爽的你,终于也可以如纽约名媛Olivia Palermo一样以之搭配白色一字肩上衣+牛仔裤,演绎摩登闲适风情。

  不要忘记背带系

  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充分尝试了背带裙与背带裤美好感觉的你,不妨将这股风潮在这个秋冬继续演绎。

  Irene Kim在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演绎露肩+背带穿法,与小白鞋组合更是登对。

  条纹与阔腿背带裤组合,英姿飒爽亦优雅有型。

  一字肩的极简主义之美

  当极简主义着装与一字肩造型相遇,简约的优雅感觉轻松收入囊中。

  娃妈也可以美美哒!比如Chrissy Teigen与老公外出约会时,以L'Agence Cynthia白色一字肩上衣+姜黄色长裤+Gianvito Rossi Portofino裸色一字带高跟鞋出街,优雅女人,魅力满分。

  秋日暖阳下,Rita Ora以Hellessy黑白拼接一字肩上衣+黑色七分西裤+白色尖头鞋穿出美丽心情。

  而如Milla Jovovich这样以一字肩连身裙搭配靴子的穿法,你在这个秋天可以反复屡试不爽。

  看到这里,也许你会问,这股露肩风潮可以演绎到什么时候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