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花旦赵丽颖力证锥子脸才不是女主标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护肤化妆大课堂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6-09-29 09:05:17

  这个暑假因《老九门》又火了一把的收视女王赵丽颖,明天又有新剧要播出了!这次她在《胭脂》里面饰演高智商特工,又收割男神陆毅一枚。看着赵丽颖慢慢红火了起来,这一路走得不简单。

  从饰演新还珠的“晴儿”开始上位,到被黑的体无完肤,最后又靠演技和努力成功塑造好几个经典荧幕角色。没有绝世容颜的耿直girl赵丽颖成功地改变了大家对于一线女星的一贯审美标准和行为标准。

  赵丽颖与现在娱乐圈大部分的女星不同,她不以瓜子脸取胜,而是一直挂着一张可爱婴儿肥脸,这一点会赢得某些审美疲劳或追求自然美的观众的好感。而且她得“微胖”刚刚好,给人天真无邪善良可爱的印象;目前贵圈这种女星较少,她成为了脸谱化的代表。

  在演戏上,她这种圆脸脸型确实很难演绝世大美女那种角色,所以赵丽颖演过的角色里也很少有超高颜值的人设要求。但是从出道早期到现在,不得不说赵丽颖一直在变得越来越美,还保持着自己的特色。

  NO.1妆容进化

  那时候的妆容吧,普遍都会有点毁颜值,加上拍摄画质也不是那么好,没有很大的可比性!而且也侧面验证出,赵丽颖并没有明显的整容效果。

  转折点是在新《还珠格格》中的晴儿,万年酱油王晋升女二!

  同时新的造型师邓皓文接手赵丽颖的造型,果然换了造型师就是不一样,一次比一次美。

  后来,赵丽颖不管到哪里的发型和妆容,几乎都出自他的设计。《陆贞传奇》中,赵丽颖的妆容用了呆萌的小直眉、无辜小鹿眼、粉粉的苹果脸颊和花瓣似的嘟嘟唇真是天真女一号必备法宝。

  如今赵丽颖的妆容已经彻底“洗心革面”,无暇底妆搭配基础的棕色与紫色眼影自然平眉、无辜大眼、Q弹水润的嘟嘟唇嘭嘭的苹果肌和粉嫩腮红看起来更加“无害”。

  造型师也避免用过于跳跃的色彩比如整个妆容的颜色从眼影、腮红到唇妆,都是用了粉红色系,甜美度up~

  无论是剧中可爱的长留弟子妆容还是引发全民COS狂潮的妖神妆容让小骨赵丽颖收获无数称赞~

  NO.2眉形变化

  出道至今的变化最大的就是眉毛。眉毛有了形状之后,气质也就固定了。

  早在四五年前赵丽颖的造型是平直眉,配合中分发型却撞脸了杨幂。

  为了增加辨识度赵丽颖换成了较细的挑眉。

  后来《杉杉来了》、《花千骨》等热播剧中开始统一眉形,形象也开始具有稳固的辨识度。

  有一定的粗度而平的眉毛为她的大眼、圆脸起到了平衡作用,亲和平眉如今已经成为赵丽颖标志性的特点啦~

  今年开始更是改为“轻挑眉”,眉峰和眉尾有点弯度且纤细,十分之瘦脸又提升气质。

  NO.3发型变化

  赵丽颖是如何通过发型修饰包子脸的?

  早期因为不红嘛,发型自然是没有太大的关注,加上以前那种“年代”的风格和一些发型师的审美特色,就连写真的发型也没有多少改善到脸型。↓↓↓

  大光明的马尾辫真心不适合圆脸,放下两缕头发括在脸颊处的公主头则柔和了许多,提升气质还瘦脸。↓↓↓

  中分长发紧贴脸颊完美修饰了包子脸。↓↓↓

  现在成了电视剧收视女王的“小骨”,斩获多枚男神了哦~

  除了自身的努力,会接戏也很重要。挑了不合适的剧本,就会像陈妍希那样被吐槽了一轮。反观赵丽颖,大部分角色都是适合自己并且萌萌哒,并不是非要强力塑造为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

  她的演技跟同期花旦比起来确实不错,观众有目共睹,但也只是跟同期的花旦比较了。赵丽颖不是专业的科班,家庭背景也没有很强大,但是靠自己的努力赢得大家的认同。

  从她仅有的作品里,不敢说她是个演技完全成熟的演员,但赵丽颖已经展现出了自己是有吃这口饭的天分,并且在演技上具有野心。

  剩下的只是时间和让她继续大放光彩的角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