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公布整形最多的女明星第一名是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6-09-29 09:13:15

  韩国明星多整形是大家都知道的,微整大整什么的都有,不过现在整容行业这么发达,再加上明星这种靠脸吃饭的工作,让自己变美变帅一些其实也没什么。

  不过这东西也要讲究适度,太多就不好了对吧。最近韩媒公布了国整形最多的女星排名,你们那感受一下。

  NO.8Jessica

  前少时成员Jessica,之前还上过好几个国内的综艺呢,大家应该不陌生。

  疑似手术部位:双眼皮、牙齿整形。

  NO.7NANA

  Afterschool组合的门面娜娜,曾拿下过百大最美面孔女星的榜单第一名,在《roommate》里的性格也很讨人喜欢,现在正向演员转型呢。

  疑似手术部位:双眼皮、开眼角、隆鼻。

  NO.6李多海

  李多海欧尼你们一定不陌生,经典韩剧《My girl》里活泼机灵的女主周幼琳啊,现在中文也说得不错哦。

  疑似手术部位:双眼皮、开眼角、隆鼻、下颌角、瘦脸。

  NO.5朴素妍

  T-ARA的朴素颜,是组合里的主唱担当,长得也很精致呢。

  疑似手术部位:双眼皮、开眼角、隆鼻。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