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新角色又是帅气总攻同时还是倾城美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6-09-29 09:09:56

  刘涛虽然不出演《琅琊榜2》,不过她的新角色——和吴秀波合作的《军师联盟》中的张春华依旧是一个既能英气十足,又能充满女人味的女子。

  《军师联盟》名字看起来很现代,讲的却是以三国时期魏国杰出的政治家、军事家司马懿的一生为主线的故事。

  刘涛在剧中演绎的张春华是司马懿的正室。

  年轻的司马懿本是个胆小谨慎的书生,因为有“鹰视狼顾”之相,回头看了曹操一眼,从此和曹家结下了不解之缘。

  张春华在历史上记载十分有胆识,不是软弱的女子。

  一次司马懿装病被一个婢女看见,担心招致祸端,张春年杀掉婢女灭口,亲手烧火做饭,司马懿之后便特别器重她。

  吴秀波除了饰演主角司马懿,同时也是本剧的总制片人。

  这特别有冲击力的剧照一看就感受到了战场的金戈铁马。

  吴秀波眼神中的怒气,脖子上的血管,都看出司马懿的一生一定不太平坦。

  老年的司马懿一头花白的头发,不过表情里依旧写着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不过司马懿跟夫人在一起的时候还是很调皮的。

  李晨在剧中饰演曹丕。

  唐艺昕饰演魏文帝文德郭皇后,不过李晨好像并不爱她。

  唐艺昕幸福地依偎着她,而李晨却流下眼泪。

  于和伟之前已经演过刘备,这次又出演曹操,真是跟《三国》有着不解之缘。

  张钧甯在剧中饰演司马懿的侧室柏灵筠。

  此外还有翟天临等多个演员的加盟,从剧照看就能感受到正片画面一定也不会差。

  最后一句

  一直都觉得刘涛可塑性特别强,既能驾驭女强人,又能演绎弱女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