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分穿一条最适合秋天的连衣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石榴婆报告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6-09-28 09:07:48

  一眨眼,伦敦时装周也结束了!

  婆婆同样也是研究了下街拍,发现一样有很多大袖子……

  很多裹身款……

  不过,伦敦时装周街拍有个显著的特点——运动风单品非常非常少,款式简单的长袖连衣裙非常非常多。

  Vogue.com感慨说,莫非,运动风快过去了?

  不管有没有过去,长袖连衣裙本身就是秋季扮靓必不可少的单品。

  在今年秋冬T台上,有红毯级的Alexander McQueen、Balmain和Cushnie et Ochs长裙。

  也有更为活泼的Carolina Herrera、Emilio Pucci和Jason Wu短裙。

  Iceberg、Jonathan Simkhai和Les Copains,则为温暖的针织款长袖连衣裙。

  今年秋冬,我们应该怎么选呢?

  首先看伦敦时装周,时尚编辑Veronika Heilbrunner和时尚总监Yasmin Sewell的长袖连衣裙,都选了有荷叶边的款式。

  Olivia Culpo、钟小姐和艾玛罗,最近穿的都是长袖小短裙,上半身都有荷叶边。

  (分别是50美元的H&M、2665美元的Miu Miu和375美元的Wai Ming。)

  荷叶边太可爱!

  在今年秋冬T台上,Chloe、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和Fendi,也都有类似的浪漫款式。

  单品推荐:Endless Rose 50美元、Self Portrait 395美元。

  在颜色上,你可以和伦敦时装周上的造型师Kate Foley和超模Arizona Muse一样,选一条颜色很跳的裙子。

  单品推荐:ASOS 121美元、C/MEO 185美元。

  也可以像模特Janice Alida一样,选一条气质沉静、很秋冬感的黑色。她这条是Anna Sui。

  在今年秋冬T台上,黑色占据了长袖连衣裙的半壁江山。

  比如Alberta Ferretti、Boss和Jason Wu。

  单品推荐:Cynthia Rowley 100美元、BCBGMAXAZRIA 1321元人民币。

  长袖连衣裙买来,应该如何搭配呢?

  因为上半身不太透气,明星达人们喜欢搭配凉鞋。

  但是到了秋天……好冷!还是搭配时髦又保暖的短靴吧。

  比较长的连衣裙,一样可以搭黑色短靴。

  Derek Lam、Giulietta和J. Mendel今年秋冬T台,分别有白色、银色和黑色短靴,都是时髦的选择。

  Anthony Vaccarello 、Derek Lam和Edun,则是今年秋冬流行的系带款。

  如果是比较短的连衣裙,可以搭配过膝长靴,比较修饰腿型。

  露出一小段大腿,应该不冷了吧!

  Fendi、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和Elie Saab今年秋冬T台,都有这样的搭配。前两者的长靴,还自带荷叶边呢!

  长袖连衣裙的第二个好搭档,皮带!

  不是为了显腰细,是为了定义你的腿长。

  这个道理,完全没有腰的名媛Olivia Palermo最清楚啦。

  Carven 、Fay和Giamba今年秋冬T台上,都有黑色腰带+ 黑色短靴的呼应,定义了腿腿的起点和终点,真是比一个世纪都长!

  长袖连衣裙的第三个好搭档——黑丝!

  不知道为什么很多妹子觉得它low,在欧美明星穿搭里很常见啊。

  除了一身黑,各种颜色的长袖裙都可以搭。

  今年秋冬T台,有各种半透明黑丝。

  下图分别来自Alexander Wang、Alexis Mabille、Anna Sui,Hervé Léger by Max Azria、Iro和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Giamba还有浅红色细渔网袜,有点摇滚少女的感觉。

  所以那种网眼很细的渔网黑丝,还是挺时髦的,大家可以试试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