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的柳叶眉满满都是故事与温柔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八公举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6-09-28 09:14:53

  周迅工作室近日发布了《如懿传》中周迅的特写照片

  一双灵动的大眼,吐舌卖萌,皮肤光滑白皙,然而八公举看到的确是那弯细细的眉毛,真的满满的都是故事和温柔呢!

  翻看周公子以前的照片,才发现原来迅哥天生柳叶眉,无论任何场合都是那淡淡的一弯,不张扬、不做作,很美丽。

  一字眉、平眉,总攻眉……粗眉仿佛瞬时间变成女性必化眉形,从明星爱豆一直到公交售票员大妈,所有人都沉浸在粗眉妆的世界里。然而我们小时候曾传吟的“柳叶眉、杏核眼,樱桃小口一点点”才是我们东方女性的icon!

  何为柳叶眉?

  柳叶眉,顾名思义眉毛两头尖,弯曲弧度较大,呈柳叶型,不歪不粗,从眼头长长的到眼尾后方,使人见之舒心。《女冠子》中有一句“依旧桃花面,频低柳叶眉”,可见这种眉形下隐露的娇羞姿态。

  这种眉形前半段偏平直,后半段是带有弧度的柳叶形。整个眉毛的宽度要控制在正常偏细,这样才有娇俏的小女人感觉。

  柳叶眉=少女眉

  一、妙龄少女的淡淡勾

  少年太平公主的形象被她一个眼神、一滴泪演活,带着公主的高贵,透着孩童的狡黠。二八少女,满脸的胶原蛋白、灵动的气质构成了扑面而来的少女感,而这也是周迅至今给人的感觉。

  二、古灵精怪的弯弯月

  水灵灵的,少女感爆表!

  三、初为少妇的悠悠眉

  晶莹的双眸,哀怨的神情,配上那抹悠悠眉,周迅可谓是把不同年龄段的柳叶眉诠释得淋漓尽致。

  柳叶眉=东方眉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