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豆Gigi出门拉风全靠它别随手拿一条牛仔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6-09-27 09:16:04

  提到牛仔裤这三个字,绝对是人手必备的单品吧,但是你真的会穿吗?如果你还觉得牛仔裤是随手拿起来套上就可以出门的一条裤子而已那就大错特错了好吗!肯豆、Gigi如今都在拿它凹造型,这种看似随意的时髦心机,才称得上高段位。别让嘉姐在为你操心了,赶快学起来,穿起来吧!

  深浅拼接牛仔裤——小粗腿的解药

  要说现下最流行的牛仔裤穿法,那非深浅色块拼接莫属了,补丁拼法为普通的牛仔裤注入个性朋克范儿,竖条分深浅更是修饰腿型瘦腿的秘诀,趁着这个款式还没人人上身“烂大街”,赶快入手,谁穿谁时髦!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浅色牛仔衬衫搭配拼接牛仔裤,凸显修长身形。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白色一字领+浅粉色围巾与同色系拖鞋,搭配拼接九分牛仔裤

  Miroslava Duma

  竖条拼接是显瘦的最佳利器,别怪我没告诉你,小个子的Miroslava Duma穿上更是有拉长身高的神奇效果。

  Alexa Chung身穿天鹅绒西装手,黑色tote皮革手提包搭配深色拼接牛仔裤,英气十足

  时尚买手Annabel Rosendahl身穿藏青色毛呢外套搭配竖条拼接牛仔裤+黑色植绒短靴

  Roberta Benteler身穿撞色机车皮衣搭配浅色拼接牛仔裤+黑色铆钉尖头高跟

  独特工艺博主们都爱

  Vetements将两条经典的Levi's 501s古着牛仔裤重新改造,合二为一的拼贴缝制和前短后长的裤脚处理,使得这条牛仔裤辨识度极高。不同色度的蓝色牛仔布也让每一条Vetements牛仔裤都拥有独一无二的颜色和纹理。

  时尚博主Blogger Hedvig Opshaug身着撞色拼接皮草+拼接牛仔裤搭配皮革乐福鞋

  时尚博主blogger Celine Aagaard身着黑色大廓形高领毛衣搭配拼接牛仔裤+防水台高跟

  Vetements在法语中是服饰的意思,虽然1000多美金的定价令人咋舌,但潮人们爱美之心胜过一切,专卖店常常一裤难求哦。在今季如果要添置一条牛仔裤,选它就对啦!

  时尚编辑Julia Sarr-Jamois身着浅蓝外套+拼接牛仔裤搭配乐福鞋,保暖又休闲

  破洞牛仔裤——拯救你不顺直的腿型

  明星们的万年挚爱一定是破洞牛仔裤,这种牛仔裤一般都比较宽松,如果你的腿不算粗,但是腿型又不那么完美,不如让它拯救你。虽看似是条“破”裤,但上身效果可是让时尚指数迅速飙升,充分展现潮人的不羁张扬感觉。既能让你的皮肤若隐若现充满神秘感,又能时刻展现美腿,帅气爆棚。破洞元素更是街拍中的超强法宝,如何hold住“破烂”look?看明星怎么穿。

  阿什丽·提斯代尔

  铆钉皮衣+破洞牛仔裤+箱型手袋+搭扣短靴,酷帅十足。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

  白色开衫毛衣+白色T恤+破洞牛仔裤+露趾中筒靴,用些小技巧把T恤打结露出诱人人鱼线,你会是全场焦点。

  伊莉莎-杜利特尔(Eliza Doolittle)

  破洞牛仔裤+暗色长大衣+露趾松糕鞋,显瘦穿搭让你的时尚指数瞬间爆棚。

  菲妮-科顿(Fearne Cotton)

  红黑条纹卫衣+破洞牛仔裤+蓝色板鞋,将卫衣塞入裤腰,个性十足。

  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

  钩花蝙蝠衫+破洞牛仔裤+草编底帆布鞋,休闲风的装扮是去海滩的不二选择。

  蕾哈娜(Rihanna)

  藏蓝色连帽卫衣+破洞牛仔裤+菱格链条包+波点鞋,即使在黑夜出街也能成为街头最亮的星。

  索菲娅·维加拉(Sofía Vergara)

  灰色T恤+破洞拼接牛仔裤+米色单肩包+黑色夹趾罗马凉鞋,霸气感觉让你时尚魅力剧增。

  琼·斯莫斯(Joan Smalls)

  白色无袖T恤+破洞牛仔裤+蓝色马丁靴,红色流苏单肩包提升整体感觉。

  瑞塔·奥拉(RITA ORA)

  黄色印花T恤+破洞牛仔裤+白色板鞋,牛仔帽和墨镜的加入让整体造型有了亮点。

  背带牛仔裤——个性减龄的首选

  扮嫩卖萌的背带裤依然可以红满一整年,不难发现如今的它已经成为今秋不可或缺的凹造型利器。提到活力,提到青春,最佳单品非它莫属。在瞬间“减龄”的同时又能轻松打造各式街头风格,如此背带裤你怎能不入手!但要明白,还是那样规规矩矩的穿搭就out了,快看明星们是如何穿“歪”背带裤的!抓住夏天的尾巴,就是要那么不正经一点!

  白上衣青春活力“炫”出来:

  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

  白色背心搭配连体仔裤,手拎流苏黑色包,简单的小技巧“吊型”仔裤穿出时髦范儿。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

  现头戴蓝色蝴蝶结发箍,佩戴黑白拼色墨镜,身穿白色镂空短款上衣,牛仔破洞背带裤,脚踩黑白拼色系带皮鞋。秀出自信人鱼线,魅力指数直线上升。

  黑上衣酷感帅气轻松搞定:

  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

  身穿蓝色无袖上衣,下配黑色背带裤,黄色平底鞋的加入增添视觉感。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

  黛西·罗易(Daisy Lowe)

  羊羔毛翻领皮衣搭配牛仔七分背带裤,内搭黑色背心,脚踩白色高帮运动鞋。一身休闲装随性出街帅气值爆表。

  个性潮搭尽显不正经范儿:

  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

  印花背心加上浅色系牛仔背带裤,潮妈装扮你也可以。

  2015米兰时装周(秋冬):街头潮人

  黑色抹胸搭配白色破洞背带裤,黑色手拿包为整体造型大大加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