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根脏辫我能比秀场麻豆还时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田小喵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6-09-26 09:07:48

  聊到时装周,纽约啦,伦敦啦,米兰啦其实都是前菜,大菜全都在巴黎候着呢,但是也是有几个值得看一看的,比如历来妆发不走寻常路的几个品牌,这次小编瞄准了MARC JACOBS。

  果然妆发没有让小编感到无聊,这次设计师给模特们搞来了花花绿绿的脏辫,乍一看和小编概念中的脏辫有了不小的差距,或者说给小编眼前一亮的感觉:

  提到脏辫可能好多人都会脑补到的是这个画面:

  而MARC JACOBS的脏辫花花绿绿的看上去其实也是蛮好玩的。

  看到这里小编坚信一定有人会抨击小编的审美!肯定有人说像一条条彩色肉虫子对不对!但是小编就是这么顺着这些大虫子摸出了小脏辫的时髦打开方式!

  在聊这个小脏辫之前,小喵可以给大家简单扫盲一下脏辫是个啥:其实脏辫是早期非洲人民防止了虫子在头上的肆意生长,在夏天的时候还要比一头乱蓬蓬的卷发要凉快不少。而且这种发型也是深受水手们的喜爱,对于你们来说最最熟悉的脏辫发型应该是这位的:

  《好先生》里面关晓彤的一头脏辫也是让人印象深刻。

  王菲也尝试过脏辫的发型,感觉也是蛮有范儿的。

  妈妈玩过的女儿也要感受一下,窦靖童长发的时候也是体验过脏辫造型的。

  但是这些脏辫的造型讲真的,如果你对雷鬼音乐没有情怀,或者对牙买加文化没有兴趣的话确实是难以接受的,小编也是一样,知道小编看到了这些造型:

  咦?这种感觉就像脏辫中的一股清流呢!再来个背影,矮油不错哦!

  再搭个发带,看上去好像也没有太另类,但是就是很好看。

  最爱走波西米亚风的FREE PEOPLE还推出了这种假脏辫,你可以直接绑在头发上。(不知道FREE PEOPLE这个牌子的自行百度,衣服超级民族风)

  当然你也可以自己diy,自己编的难度有点高,找外面的人来辫的话,据说编好一头小辫均价超过1000元,按辫子粗细程度,需用到3~10小时不等,清洗倒是不会开,但是你需要专门洗脏辫的洗发水。

  所以小编觉得还是买假脏辫更划算一些。而且想拆就拆,比较自由。

  不想要太过夸张的可以像这样把自己的头发和脏辫混在一起,看上去就像给头发里增加了几个发饰一样,蛮有感觉的。

  如果你头发少的话有几根脏辫还有增加发量的作用。

  只有一根脏辫看上去特别无聊对不对,还有各种各样的脏辫小配饰,有这种编制风格的,又是浓浓的民族风……

  还有这种金属的,直接别到脏辫里面就好,感觉是杰克船长同款呀!

  还有千与千寻里的无脸男,挺可爱的。

  而且脏辫不仅仅局限于棕色黑色,这种五颜六色的别在头发里面也是挺好看的,尤为适合各种音乐节。

  小编开始考虑要不要把毛留长了别几根脏辫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