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不僵但黄了 杨紫又现颜值事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怪谈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6-09-26 09:21:20

  身为90后演技担当的杨紫,自从颜值升级以后就往着人气女星的路子一路狂奔。首次在电视剧中演了个“绝色美女”,突破了邻家小妹的人设。

  各种风格大片也拍起来,进军时尚圈。

  看起来应该是一路开挂,但有一个隐忧一直存在。那就是她的颜值虽然提升了,但很不稳定,时不时就要出个BUG,上个热搜,最近她出席新片宣传,蜡黄的脸色就惊呆了众人,

  是拍戏太辛苦,所以精神不够吗?我觉得这个韩风的发型也有责任,中长发,又梳了个蓬松的丸子,暴露了她头大的缺点,黄发色也显得肤色不够干净。

  对比一下不久前,黑发的效果是不是更好?

  说起来,杨紫的颜值,总是不定时地出BUG,原来拍《青云志》时就被说,变脸失败,脸僵。

  剧拍出来后,进入宣传期,她的脸又恢复到了自然的状态。

  早前媒体去探班她的新剧《龙珠》,再次大肆标题她的脸变僵。

  但没多久后她晒出跟张一山一起的自拍照,脸又恢复了自然,做起表情来非常活泼灵动。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这次再出现,颜值又下跌。

  但是呢,如果要成为偶像女星,还是得请个专业造型团队,好好将颜值维持在一个稳定水准才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