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稳的幸福 首场恒安标准人寿幸福课堂蓟州开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6-09-24 19:37:00

内容提要:9月24日,由恒安标准人寿联袂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北方网共同举办的“最美家庭晒幸福主题绘画大赛”首场线下活动——“恒安标准人寿幸福课堂”,在天津市蓟州区洲河湾广场一层成功举办。来自蓟州区约150组家庭与恒安标准人寿的嘉宾一起在现场分享了育儿、理财和保险等相关话题,小朋友们在现场用彩色的画笔以“稳稳的幸福”为主题描绘眼中的幸福生活,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也将对本次活动予以报道。

  天津北方网讯:9月24日,由恒安标准人寿联袂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北方网共同举办的“最美家庭晒幸福主题绘画大赛”首场线下活动——“恒安标准人寿幸福课堂”,在天津市蓟州区洲河湾广场一层成功举办。来自蓟州区约150组家庭与恒安标准人寿的嘉宾一起在现场分享了育儿、理财和保险等相关话题,小朋友们在现场用彩色的画笔以“稳稳的幸福”为主题描绘眼中的幸福生活,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也将对本次活动予以报道。

  蓟州区第三幼儿园大班小朋友们《加加油》舞蹈活力开场

  人气选手作品展示

  天津少儿频道主持人许杨姐姐等三位评委对选手作品进行点评

  活动现场,来自蓟州区第三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以一曲《加加油》舞蹈为本次活动热力开场,欢乐的氛围中,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节目主持人果冻姐姐和许杨姐姐等三位评委,通过点评孩子们的参赛作品,与嘉宾一起讨论了为何中国父母习惯给孩子买保险、孩子压岁钱如何打理、父母如何在经济上给与孩子一生保护等话题,现场家庭积极参与互动,分享了诸多真实的经验故事,让更多人了解到保险对于孩子成长与家庭幸福的重要性,它可以防止生活被改变,守护家庭安定,为孩子的幸福成长带来安全感。在分享话题的间隙,现场的小朋友们也用天真的想象力和五彩的画笔描绘出心中的家庭幸福生活,一幅幅洋溢着童真的儿童画诠释出孩子们眼中的美好,也让家长们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现场嘉宾与家长们进行话题讨论

  活动现场家长积极参与互动环节

  “最美家庭晒幸福主题绘画大赛”首场线下活动——“恒安标准人寿幸福课堂”作为本次大赛的良好开端,成功引起了许多天津家庭的关注。作为唯一一家总部在天津的全国性合资寿险公司,恒安标准人寿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立足于市场,建立涵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保险产品体系,满足客户在养老、健康医疗、理财规划等人生风险保障方面的需求,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儿童画培养孩子们的感知幸福的能力,让更多家庭了解到保险对于幸福生活的重要意义。公司倡导“生活比生存更广阔”的品牌主张,号召家庭通过亲子类活动,共同体验和谐幸福的生活,感受生活的广阔。

  小朋友们现场认真描绘“稳稳的幸福”

  小朋友们现场认真描绘“稳稳的幸福”

  据悉,市区、滨海新区的线下活动也将在十月陆续举行,绘画大赛也在如火如荼的持续接受报名,所有参与大赛的小朋友都有机会获得惊喜礼品,最终获奖的20组家庭将作为恒安标准幸福家庭代言人拍摄家庭MV在少儿频道播出,获得前三名的家庭还有机会参与天津少儿频道《哎呦妈呀》的节目录制。上电视晒幸福,欢迎更多的家庭踊跃报名,分享属于你们的稳稳幸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