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着跑步的高跟鞋?就是美就是变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6-09-23 08:54:50

  从大学时就被教育女孩子要试着穿高跟鞋,显气质好(尤其是对我这身高的...),但是都工作了,我还在跟高跟鞋较劲。除了不停的气泡破皮以外,找到一双舒服的高跟鞋简直跟找个又帅又疼你的男票一样一样的难。今天,就为大家公开森蝶血与泪的经验:这几个牌子的真好穿。

  千元篇

  1

  Clarks

  购买途径:专柜,官网,天猫旗舰店,海淘allSole

  Clarks是个大家熟悉的英伦品牌,属于坑中国老百姓的那类,在英国几百块到国内至少前面加个1。海淘到手的价格,包邮费也就是国内的半价吧。尽管它在国内卖的贵,还是有一大批脑残粉,因为舒服啊!

  它家据说是全球第一非运动鞋品牌,同时也是全英国第一的男女童鞋品牌,有一半的英国人第一双鞋来自Clarks。有着平均每分钟卖出103双的傲人业绩,牛掰吧。

  除此之外,它家有各种牛叉的专利:弧形鞋垫、互动式气流科技等等,都是鞋子舒服的最大原因。也是第一个根据脚型设计的鞋子,至今还有各种宽度的选择。

  Clarks的鞋子设计非常简单,是上班族们的最爱。跟高鲜少有超过10cm的,森蝶超爱5.5cm高度的鞋子,穿着基本没啥累感,穿习惯了都能跑,一点都不夸张哟。

  但它家鞋子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如果你是个时装精可能会它家有点不屑,因为样子着实没那么惊艳。但跟同舒适度的暇步士、GEOX和ECCO相比,还是洋气了一些是吧。

  森蝶推荐:

  Aquifer Diva原价1,499元折后749.5元

  Chinaberry Fun原价1,299元折后1,039.2元

  Aquifer Soda 1,399元

  Dinah Keer原价1,299元折后974.25元

  2

  Sam Edelman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