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胸的周冬雨穿起裙子来竟比柳岩还有看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辣妈范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6-09-23 09:01:10

  如果问男生一个问题,周冬雨和柳岩当你女友的话你会选谁?相信很多男生都会选柳岩,因为柳岩身材好,但是清纯美女周冬雨穿起衣服来也是很好看的,就像下面这些裙子,周冬雨穿比柳岩还好看。

  不得不说,柳岩的身材确实好,但是个人感觉她穿黑白色要比穿彩色好看多了。

  皮夹克这么穿真的有种很独特的美呢,这身小套装胸大的美女反而不容易驾驭,很适合周冬雨气质的一套衣服。

  虽然搭配的白色衬衣有些烦琐,但是这个黑色半身裙真是美到不要不要的,看到都想马上买一条呢。

  不仅穿小黑裙气质,穿小白裙也十分清纯可爱呢,掐腰和长度都刚刚好,表情也好可爱呢。

  为什么表情请总是这么可爱哈哈,似乎什么样的颜色都可以完美驾驭,只要样式设计对裙子就不会丑。

  周冬雨的服装师品味很棒,而且知道这个年纪可以驾驭什么风格的衣服,这条裙子也超可爱的。

  和前面很像的小黑裙,但是这个的颜色明显更亮一点,搭黄色上衣也更有范儿。

  果然瘦了穿什么裙子都好看到不行啊,看来女生还是要瘦瘦瘦的,当然,还要记得化个淡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