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光明中心招商签约会隆重举行 武清2016商业压轴大戏闪耀在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6-09-23 14:05:00

内容提要:9月22日下午,备受关注的北京住总大光明中心在天津武清奥蓝际德酒店举行了盛大隆重的招商签约会。至此,2016武清商业压轴大戏即将全面上演。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9月22日下午,备受关注的北京住总大光明中心在天津武清奥蓝际德酒店举行了盛大隆重的招商签约会。至此,2016武清商业压轴大戏即将全面上演。

  在此次招商签约会上,武清区招商局、杨村街道领导先后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住总大光明中心对武清商业发展的重大意义,住总京城公司相关领导向与会品牌商户和嘉宾充分介绍了项目特色和亮点。活动还特别邀请了150多家知名商户,200多位商界精英。现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众所周知,这两年武清的商业市场可谓如火如荼,百花齐放。仅2016年,就有多家大型商业中心先后开业。而在这其中,由北京住总集团旗下公司京城投资开发、雅信公司运营的住总大光明中心,无疑是最受市场和消费者所关注的。之所以最受关注,是因为这座商业中心不仅仅是一座传统意义上的实体商业,更是作为一座城市的地标、武清的名片而打造的。

  历时四年,住总大光明中心终于以傲人的姿态展现给所有人。早在今年6月份,项目外檐全面落成之际,就得到了众多业内外人士的一致称赞,而今天,由众多知名商户参加的招商签约会,更是为项目的精彩绽放奠定了强大的基础。

  我们惊喜的看到,这次招商签约会不同于常见的招商活动,不仅知名商业纷纷落户,还实现了多项创新,让人眼前一亮。在传统商业品牌上,永辉超市第一次进驻武清,就选择了落户大光明中心,这充分说明了国际商业连锁巨头对该项目的充分看好。同时,横店影城、麦当劳、H&M等众多知名品牌的集体签约,也保证了住总大光明中心的多元化业态和全体验感受。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众多知名品牌的一直看好,不仅是对北京住总集团开发实力的信任,更是这一商业综合体未来长期可持续运营的保证。

  不仅如此,在此次招商会上,我们更多地看到了创新业态和创意品牌。央视动画美猴王动漫体验馆作为住总大光明中心主力店之一,在中国商业市场上实现了商业品牌与文化品牌的跨界合作。北京住总集团与央视动画的强强联合,全新的品牌,全新的业态,全新的感受,必将重新定义购物中心的业态划分。我们十分期待当这一儿童主题业态的全面开业之时,将为小朋友们带来前所未有的精彩。

  住总大光明中心在青少幼主题上可谓下足了功夫,不仅有与央视动画共同打造的美猴王动漫体验馆,还引进了菜鸟益趣和茉莉幻想等诸多知名儿童娱乐品牌。针对3-12岁青少幼群体,集教育、科普、娱乐等为一体,孩子们将进入一个科学的海洋、欢乐的世界。相信住总大光明中心将在儿童业态强大的驱动带动下,搭载京津冀一体化的快车,在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绽放极致的大光明之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