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街拍告诉你这个秋天你可以拥有她的衣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VOGUE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6-09-26 09:31:00

内容提要:刘雯无疑已经是现今时尚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粉丝们对她的印象则是邻家平易近人的大表姐。像这样能赚钱会穿衣、人美心善爱笑的大表姐在秋季都穿些什么?

  刘雯无疑已经是现今时尚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粉丝们对她的印象则是邻家平易近人的大表姐。像这样能赚钱会穿衣、人美心善爱笑的大表姐在秋季都穿些什么?

  首位进入Top Models榜单前三的亚洲模特、维密秀场史上第一位中国模特......这些都是刘雯的头衔。她无疑已经是现今时尚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而现实中,她不仅是爱笑平易近人的“大表姐”,她的穿衣风格也深深影响着所有爱美的女孩。也许你没有刘雯这样的超模身材,但刘雯在秋天穿什么我们完全可以“照着买”!

  说起刘雯,大家对她的印象大都还是那个平易近人的爱笑大表姐画风——她总是笑盈盈的看着你,如阳光明媚。时而搞怪,还会变身行走的表情包,T台上的她魅力十足、气场全开。

  这个九月,福布斯公布的2016模特收入排行榜。刘雯年入700万美金排名第八,连续4年入榜福布斯超模榜的唯一亚模。

  2015年12月22日,刘雯打败一众外模被models.com评选为最佳街拍style,可见她“穿什么火什么的本事”

  所以像这样能赚钱会穿衣、人美心善爱笑的大表姐在秋季都穿些什么?我们找了刘雯从2015年到现在的活动照片和街拍(共121张),介绍其中出镜率最高的5款适合秋冬穿着的单品。以数据说话,告诉你秋季衣橱有它们就够了。

  TOP 1 小白鞋

  出镜次数:20

  小白鞋以20次的出镜频率占据了榜首,这股白色风潮还将持续下去。最近的势头则更是迅猛,Gucci、Adidas等品牌还在不间断的推出全新单品,在秋冬季节怎能不穿一双小白鞋?

  就在这次2017春夏纽约时装周上,刘雯以白色T恤和Gucci白球鞋搭配华丽感的吊带连衣裙出现在街头。

  在机场造型中,刘雯也多数会选择白球鞋。球鞋的舒适尤其适合旅途奔波,不妨在秋季出行时选择一双白球鞋,兼顾时髦造型和舒适脚感。

  TOP 2 白衬衫

  出镜次数:11

  白衬衫以11次的频率排在常穿榜单的第二名。“白衬衣”,看起来简单的三个字,却是怎么都穿不够的单品,同时也是潮人们最爱的款式之一。在2016年秋冬,你仍可以靠一件白衬衣取胜。

  在平日里,白衬衫和牛仔裤是最常见最实用的秋季装扮。只需要将前襟塞进裤腰里,腰身和长腿立马就出现。

  白衬衫的实用之处在于,除了日常休闲,通勤和特殊场合着装都有它的用武之地。刘雯就多次以白衬衫搭配长裙出席活动。

  白衬衫同样能穿出华丽感,宫廷风的款式一改平日里人们对白衬衫素净的印象反而诠释出别样风情,转身成为凹造型的好助手。

  TOP 3 阔腿裤

  出镜次数: 10

  几乎每一位时尚达人都穿过阔腿裤,刘雯也不例外。阔腿裤的风格百变,既能知性、洒脱,又可以优雅、性感,这样的特点正符合刘雯的风格。更重要的是阔腿裤造型简单易学,你也能穿!明天开始就直接照搬上身!

  刘雯曾在多次大型活动中选择连体阔腿裤这一单品。包括参加amfAR纽约灵感晚宴(黑色连体裤来自Prabal Gurung)和Tory Burch私人晚宴。

  在Airbnb活动中,刘雯穿了Blumarine的2016春夏系列。

  刘雯的这两身造型尤其适合秋冬穿着。丝绒材质温暖柔滑,独特的光感和色泽让你成为秋日街头亮点;西服面料剪裁而成的阔腿裤更加百搭,更适合厚重的冬季单品。

  穿阔腿裤时要注意,记得和短款上衣搭配,这样最利落,同时显腿长。

  或者将上衣塞到裤子里,打造明确腰线。

  并列TOP 3 工装外套

  出镜次数:10

  工装外套是刘雯街拍中的“常客”,这件以工作服为灵感来源的经典单品应该你留在衣橱并且可以穿一辈子。以“永不过时”的单品穿出“正在流行”的风格,是最能彰显时尚态度的穿衣方式。

  长款的派克外套也是这两年工装风中最热门的单品。既有风格,又能有效显高显瘦,同时还有强大的防风保温功能。另外,牛仔材质的工装外套也常年占据着热门秋冬单品中的重要地位。

  TOP 5 皮衣

  出镜次数:7

  还有比初秋穿着机车夹克更好的时节么?保暖的材质和挺括的质感让皮衣成为秋天最炙手可热的单品。皮夹克作为衣橱的必备良款,但过于硬朗的气质让一部分女性选择对它敬而远之。我们来看看刘雯是怎么穿的。无论是俏皮的短款还是优雅的中长款、还是个性十足的及踝款她都做出了自己的演绎。

  不管是利落的短款机车皮衣,还是中长款皮衣,修身长裤永远是最佳选择。男性化的硬朗线条和腿部曲线形成微妙对比,这种反差让女人更性感。

  “廓形+突出曲线”的穿法同样适用于裙装,酷感中又有女性柔美。把皮衣披挂在肩头才是迎合潮流的最佳穿着搭配方式。

  这两年大热的麂皮元素同样也应用在了皮衣上,这样的皮衣是打造80年代风格造型的最得力助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