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定个小目标 中秋佳节团圆high翻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6-09-13 14:59:00

内容提要:中秋节是我国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忙碌了一年的你是否已经挑选好中秋礼品,送给家人共贺团圆了呢?

  天津北方网讯:中秋节是我国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忙碌了一年的你是否已经挑选好中秋礼品,送给家人共贺团圆了呢?本周,中秋节小长假即将来临,还没有做好准备的你赶快到天津的各大商场去逛一逛,各种超值且品类众多的节日商品已经等在那里,抓住最后的时间,在琳琅满目的选择中找到属于你对家人的爱吧!

  中秋好礼来袭为家人挑选一份“爱”

  天津乐宾百货的多类秋款服饰、化妆品、黄金品牌在中秋节期间都有满减优惠,部分商品最高满100减50,为消费者提供性价比超高的多种选择,让大家盛装打扮美美过团圆。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乐天百货文化中心店等商场的多个品牌也分别推出了精美的伴手礼供消费者挑选,配合店庆也有部分超值的赠礼和优惠,机会不容错过。

  中秋活动不停同家人分享一次“乐”

  如果您在中秋小长假没有出远门,可以带着家人到商场参加一些有趣的活动。天津熙悦汇在中秋节期间将举行中秋狂欢趴亲子活动,猜灯谜、顶气球、吃瓜大赛……各种游戏环节精彩无限,更有古风灯笼、卡通拼图等精美礼品送出;凯德MALL天津湾店也将在中秋期间举行宝宝爬行赛、手工月饼制作、小兔子DIY等活动,让拥有宝宝的家庭快乐过中秋,留下难得的回忆。

  秋高气爽的季候,两个小长假的临近,先给自己定下中秋节的小目标,好吃好玩好团圆,和家人留下最温馨的回忆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