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级珠宝品牌 HEARTS ON FIRE 闪耀天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6-09-09 19:42:00

内容提要:美国高级珠宝品牌—HEARTS ON FIRE,于1996年创立于美国,是全球第一个钻石品牌

  天津北方网讯:美国高级珠宝品牌—HEARTS ON FIRE,于1996年创立于美国,是全球第一个钻石品牌。HEARTS ON FIRE以追求完美切工为目标而享负盛名,深受好莱坞明星爱戴,被公认为出席红毯及生活品味象征,美国著名时尚Icon名媛OliverPalermo更是它的头号粉丝,自2014年正式亮相中国大陆便迎来了众多明星与时尚名媛的追捧。HEARTS ON FIRE完美的八心八箭图腾,令你无论身处何地、光线条件如何,仍能呈现闪耀光芒,并籍此誉满全球。

  近日,位于天津海信的HEARTS ON FIRE专营店,以“尊赏 惊艳 璀璨”为主题,邀请各界媒体及贵宾通过专享品鉴,感受HEARTS ON FIRE品牌的闪耀魅力!

  HEARTS ON FIRE美钻之所以如此独特,皆源于品牌每年从超过10亿颗钻石原石中严选少于0.1%臻品,并使用独特、无振动的钻石抛光技术,由工艺精湛的切割大师按照独特的方式人手切割美钻,在100倍放大镜(业界标准的10倍)下仔细打磨每一个刻面,呈现出完美的八心八箭的图腾,创造出独特火彩,体现生命中珍贵时刻的承诺,让完美的钻石成为人与人之间情感的绝佳印证。

  随着中国对钻石需求的持续增长,对于品味日趋成熟的消费者来说,HEARTS ON FIRE的核心吸引力在于其独特的钻石切割技术及打造过程,以体现生命中最珍贵时刻的承诺。凭借意大利设计师总监Ilaria Lanzoni的无限创意,令HEARTS ON FIRE的对戒、婚戒、耳环、项链及手链等钻饰,都呈现出不朽的迷人魅力,完美诠释HEARTS ON FIRE美钻见证人生每个美妙时刻的品牌理念!

  HEARTS ON FIRE Bridal系列

  独特多变,既有经典简约单钻款式,亦有添上闪耀钻环的古典款式等设计,闪耀矢志不渝的真爱与承诺,带领爱侣迈向甜蜜美满的幸福生活。

  HEARTS ON FIRE Illa系列

  以群星和星座主题首饰为特色,令你心中的愿望化成绚丽多彩、独一无二的美好记忆。

  目前HEARTS ON FIRE全球超过500个零售点,遍布32个国家。继2014年进驻中国,HEARTS ON FIRE品牌持续将这份完美与优雅呈现在国人面前,因为对美钻的完美追求,HEARTS ON FIRE让钻石散发出的璀璨,成为人与人之间传递情感的完美象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