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放大招 顺便补习下大牌们的首款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红秀 作者:红秀 编辑:王晓迪 2016-09-06 09:18:20

  一直默默没有进军美容圈的LOUIS VUITTON这次一鼓作气地发了个大招,推出了Les Parfums系列一共7款香水。

  Les Parfums系列一共7款香水

  一直默默没有进军美容圈的LOUIS VUITTON这次一鼓作气地发了个大招,推出了Les Parfums系列一共7款香水,这不仅是2012年加盟LV的著名调香大师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酝酿四年交出的第一份成绩单,也标志着LV香水线的强势回归。

  先来介绍下7款新香的大名:

  Rose des vents清新飘逸的风中玫瑰

  Turbulences馥郁醉人的湍流

  Dans la peau迷醉心神的沉醉

  Apogée自然空灵的巅峰

  Contre moi释放自我的倚靠

  Matière noire神秘诱惑的暗涌

  Mille feux热烈绚烂的闪耀

  从名字上就能看出没少花心思。

  调香师Cavallier Belletrud

  调香师Cavallier Belletrud是香水界的神级人物,在他手下,曾诞生过DiorAddict、YSLCinema等经典女香。对于这次新香的调配,LV壕气的对Cavallier先生说:没有预算限制!

  Rose des vents清新飘逸的风中玫瑰

  正因如此,才诞生了Les Parfums系列7款与众不同的花香调香水,每款都有其独特的个性,目前只在几家旗舰店有售。至于国内,只能耐心等到2017年上市了。

  Turbulences馥郁醉人的湍流

  集齐7瓶可以召唤神龙吗?香水的售价分别为240美元/100ml和350美元/200ml。另外,还有两种旅行装礼盒选择:7.5ml*4瓶装、10ml*7瓶装,更适合选择困难症患者。

  迷你香水手提箱

  除此之外,LV特别为Les Parfums系列香水设计了迷你香水手提箱……是的香水都住那么高级哦。每个手提箱可以放3瓶香水,方便外出携带,售价也是华丽丽的4900美元,比香水本身贵得多。

  其实呢,这也不是LV家的第一款香水,早在1927年,LV就推出过品牌的首款香Heures d‘ Absence,只是后来没有继续出售,昙花一现,在江湖上留下一个身影……

  闻香不仅能识人,也能通过香味了解一个品牌的精神,大牌香水从某种方面而言也是品牌形象的化身。而第一款香水更是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性。历史上那些大牌首款香,你知道几个?跟着GRAZIA来补补课哦。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