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酱老干妈 这么拼的“唇诱”试色掌声在哪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美芽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6-09-01 09:40:30

  奇葩试色三三两,小编这就看不下去了!俗话说:“要撸就撸全套,想玩就玩大的。”这不,我拖着时尚傲骨扫荡了整个沃尔玛,还骗来闺蜜球球的美唇为泥萌撸了个全套!这么拼的“唇诱”试色,掌声在哪里?!

  这是扫荡来的所有果酱!看文章的妹纸必须强制心疼唇模五分钟!不过真别说,这各种酱的试色还挺好看,老干妈是真爱,答应我!泥萌一定要走一个~

  老干妈辣椒油

  陶碧华果然是我们都爱的女人,做的辣椒酱不仅火遍国际而且做唇釉也是妥妥的,上唇均匀,滋润度持久度杠杠的,呈现完美姜黄色,嘟嘟的状态十分可爱,总体五颗星!就是撸久辣嘴巴,心疼闺蜜。

  丘比草莓酱

  介个就赐它为果酱中的“斩男色”吧,被我的神奇魔术手刷出了一个完美玻璃粉唇,香甜的草莓味让人想要亲一口,建议厚涂,毕竟它那么好吃!

  味好美黑加仑果酱

  黑加仑果酱很难涂开,但是一上唇就会发现之前撸辣么就是值得的,这超漂亮梅子色哪个妹纸可以不爱,比较鸡肋的就是里面有果粒,看起来有点脏脏的。

  亨氏番茄辣椒酱

  望梅止渴是神马感觉请脑补一下,闺蜜说一上嘴就刺激了唾液腺,酱里面有极其细小的辣椒颗粒,涂上有一丢丢雾面唇釉的感脚,橘色看起来很有活力。

  亨氏番茄酱

  很怀疑网上的试色图是如何抹辣么均匀的,本公举废了九牛二虎之力也只能帮她撸成这个样子,上色不均,用唇刷刷会留刷痕,颜色是偏橘的红,敷久了有丢丢酸~

  麦当劳酸甜酱

  出于对鸡块的热爱,我们试了它的伴侣酸甜酱!酱是土黄土黄的,上唇却几乎透明,极易涂抹均匀,像是厚涂了唇膏的感觉,舒服还好吃!

  惬琵妲桑葚果酱

  又一斩男力作,呈现浅浅的粉紫色,就像Dior变色唇膏上唇的自然颜色,舒服没有侵略性!充满光泽感,靠近一些就能闻到香甜味道,不拦着我都想啃一口~

  麦当劳巧克力酱

  这可是从吃货嘴里抢来的圣代上面的巧克力酱,一上唇惊到惹,仿佛看到M.A.C的TAUPE吃土色,高端大气上档次!虽然刷痕真的有点多,氮素!这种古怪又美腻的颜色还是很得妹纸心哒~

  最后来个重磅推荐!火锅色,会这么说是因为那天撸完蜀九香,一起去的男森很认真的说你今天的嘴巴很好看!而且答应我一定要点九宫格,那辣度不仅丰盈了你的唇,还上了美美的烈焰红,自然不做作的染色手法,稳稳居直男最爱口红榜单top1!

  吐槽:太难撸惹!有的太透明所以没有征用,我这出神入化的描唇技术都纠结了许久,闺蜜更是被折腾的心塞,大家谨慎尝试!而且试完不是甜到腻就是辣到麻!555~一起抱头痛哭五秒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