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秋天4款单品帮你对付小粗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清令穿搭记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6-09-01 09:02:57

  小粗腿不大喜欢夏天。

  夏天太热,想凉快怕只能去南极了。

  大腿小腿有肉感在夏天里很郁闷,穿短点,小粗腿一览无遗。穿长点,汗流浃背。不过还好,现在凉爽的秋天要来了,衣柜里的长装可以顺理成章的穿上,小粗腿也可以美丽与舒适共存。

  今天我就介绍4款单品帮你对付小粗腿。

  1.长外套

  外套要多长?

  既要遮住大腿上的肉,又不能“压人”显矮,大长腿就无所谓长短,其他人都不建议超过膝盖。这样的长度就可以遮住大腿两侧的肉,让人看不清大腿围,看不到臀围,效果是立马瘦。

  外套面料选择应该选有一定硬度,挺扩有型的。太过软绵服帖的面料会贴在身上,勾勒出身形,遮肉效果就要打折扣。

  【内里一色】

  这个是升级版,内搭的上衣、下装和鞋子选同一色系(深色最显瘦),与外搭的外套之间形成的色差成一条“竖条纹”,色差越大竖条纹越明显、显瘦效果越好。

  ps,小个子如果担心hold不住长外套,可以选择无袖长马甲,减轻外套重量感。

  2.喇叭裤

  今年的复古风喇叭裤,有木有吹到你?

  小腿肉嘟嘟的宝宝们最合适穿喇叭裤了,喇叭的位置选在小腿最粗的地方,高个子可以挑长款大喇叭,时髦又好看。小个子选微喇叭七/九分裤,露出脚踝,显瘦显高。

  如果大腿小腿都粗怎么办?

  把你的长外套穿上,或者▼▼

  3.阔腿裤

  阔腿裤是问题身材宝宝们的救星,帮你修饰不完美的腿型,让整体装扮十分显瘦。

  如果宝宝你想穿短款阔腿裤,可以选面料挺阔有型。这种阔腿裤如A字裙一样微微张开,在大腿和裤子之间形成空隙,达到显瘦目的。且短款露出脚踝,显瘦效果MAX。这种挺括面料的阔腿裤如果选的太长太阔,会显的下半身很宽大,虽然遮住了小粗腿,但显瘦效果也没有。小个子宝宝穿上还容易显矮。

  这种挺括面料的阔腿裤如果选的太长太阔,会显的下半身很宽大,虽然遮住了小粗腿,但显瘦效果也没有。小个子宝宝穿上还容易显矮。

  如果要买长款阔腿裤,可以选择邹褶多面料轻盈顺滑的阔腿裤。邹褶多才能偷偷藏肉,面料轻盈才不会显裤子宽大,长至脚面长能显高。

  4.半身裙

  半身裙挑选的时候可以参考阔腿裤。

  如果小腿肉不多,只想遮住宽跨/大粗腿,可以选择挺扩有型的裙子,长度不要超过膝盖。如果要把小腿也遮起来,可以选择七/九分长度,漏出脚踝部分。如果是长至脚面,则选择邹褶多面料轻盈顺滑的裙子显瘦显高效果最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