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经典单品不可少我第一个选牛仔衬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时尚穿搭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6-09-01 09:05:51

内容提要:牛仔衬衫一直都是简约又高级的单品,如果说白衬衫属于夏天的经典,那么牛仔衬衫就是属于秋日的经典。

  牛仔衬衫一直都是简约又高级的单品,如果说白衬衫属于夏天的经典,那么牛仔衬衫就是属于秋日的经典。

  唐嫣穿出了温柔知性

  赵丽颖穿出了俏皮甜美

  点击播放GIF/80K

  牛仔衬衫怎么选

  由于牛仔材质硬朗的材质,绝对了牛仔衬衫不宜选择过于宽松的款式。想要打造宽松飘逸感用宽松牛仔衬衫是达不到的,反而会显得邋遢。

  恰到好处的宽松度是穿好牛仔衬衫的必要条件,微微的修身又不过于宽松,其实最简单的就是选择比自己平时穿紧身衣码大一号啦。

  牛仔衬衫选择纯色最显高级,拼色的牛仔看起来个性不足,倒会增加廉价感。

  从颜色上,搭姐推荐最显高贵的颜色就是深蓝色,透着文艺复古。

  杨幂就选择了深色牛仔衬衫街拍,成熟优雅。

  浅色牛仔衬衫,适合早秋,延续夏日的清爽。

  普通的牛仔蓝略显平庸,而张俪选择了领口的细节撞色,趣味时髦。

  点击播放GIF/80K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