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你想纹身?知道怎么辨别好的纹身师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先生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6-08-31 08:50:12

  纹身曾经是一个颇具争议性的话题,如今却成为了社会各个阶层表达自我的方式之一。感谢instagram,让无数的纹身艺术家可以有平台来展示他们的作品,从来没有一个时代像现在这样容易接触到纹身。

  怎样分辨好的纹身师?

  过去如果你想要纹身,只能去酒吧里,找到一个看起来就不靠谱的人,塞给他十英镑,然后等着他在你的前臂纹一个粗心、匕首或者是燕子,还要伴随着无数看不见的病菌。

  还好现在情况已经大不相同了,首先你要确保这家店挂有当地理事会颁发的纹身许可证,这意味着他们的安全和卫生是有保障的。

  想知道这个纹身师是不是你想要的?确保他们之前有纹过类似图案的经验。此外还可以询问纹身顾问,他们通常是免费的,而且是你遇见其他有纹身的人的好机会,跟他们沟通可以让你在纹身之前跟纹身师确保能够意见一致。

  很多人会问纹身师都有纹身吗?这个问题听起来怪怪的,但是确实有一些纹身师自己是没有纹身的,很多人因为这一点就怀疑纹身师的资格。

  保证所有事进展顺利的法则

  保证所有事进展顺利的法则

  在准备你的第一个纹身的时候,是很容易陷入在你设计的一些细节上面,这有时候会导致你的不切实际的期望或者感到急躁疼痛。纹身专家Naomi的建议是:“一旦你找到了一位你信任的天才纹身师,听他们的。”

  “你的皮肤并不是一个静止的表面,它们会弯曲转动,变老,这些因素都是要考虑进去的。”同样,你在纹身的时候很可能有朋友陪在一起:“当你一边跟朋友说话一边纹身,会变得容易很多。”

  最后,避免在纹身前饮酒或者宿醉,酒精是一种抗凝血剂,所以如果你喝酒就容易流更多的血。但是要确保你在纹身前吃了东西,因为你可能会变的越来越紧张,纹身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建议把庆祝酒会可以留在纹身后。

  纹身花多少钱

  “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这是一句最土又最有用的金句。

  很多人总是在知道一个好纹身师的价格之后感到惊讶不已,一般是每小时80-150美金,取决于他们的名声和等待时间。

  在纹身前事先审查一下纹身店和纹身师的价格是很重要的,他们有时会给你一个固定的价格,那可能会花上数个小时或者一天,同时也有的店是按小时收费。除非你决定做一个很大的纹身,不然一般也不需要反复对比这个。

  此外价格还取决于细节和复杂程度。

  哪种纹身潮流你应该警惕?

  潮流在纹身上是一个很微妙的问题,人们在纹身的品味这件事上极具主观性,而且作为纹身,只有当你喜欢他们的时候才有意义。但是,最好远离纹身图案书的第一页。

  你还要根据你想要的纹身大小寻求建议,如果想要纹身保留的久,太小了就适合。

  然而到底要不要跟随潮流仍然是个很难给出回答的问题,但是有一些纹身的技术却是最近会流行的,这些新技术确实会帮助纹身减少痛苦同时保持的更久。

  怎么保养纹身

  热水喝肥皂是最有用的,保持纹身的干净能让你的身体皮肤愈合的更快。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防晒,太阳会毁了你的纹身就像毁了你的皮肤一样,带着纹身度过的第一个夏天是很重要的,最好使用防晒指数50的防晒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