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衬衫不要千篇一律 这些腕表跟它最相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腕表之家 作者:腕表之家 编辑:王晓迪 2016-08-30 15:37:40

  白衬衫是每个女人必备的单品,都说在你最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白衬衫是唯一能解救你的衣服。这件看似单调的纯白上衣,其实真的很百搭,跟任何裙装裤装都非常相爱,可文艺、可性感、可贵族,也可耍帅。既然白衬衫有如此神奇的魔力,跟它般配的腕表也应该不在少数,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那些和白衬衫相搭的腕表。

  卡地亚Hypnose系列腕表

  黑白搭配是最不易出错的选择,宽松的白色衬衫搭配黑色短款百褶裙,活波阳光,又不失优雅感性。卡地亚Hypnose腕表是与其最完美的搭配,腕表以无尽延绵的漩涡诠释美妙的时光,曼妙的造型与双层钻石镶嵌的表壳令人一见倾心,它将时间与美轮美奂的珠宝完美糅合。

  伯爵Limelight Gala Milanese腕表

  深V领口设计的白衬衫上身更迷人性感,完全不必用吊带或抹胸来遮挡这“透视效果”,若想平衡他人的视线,可选择与热裤相搭,再配一双绑带式罗马鞋,下半身的曲线立刻就被塑造出来,与深V领口相互映衬,时髦又性感。与这身着装相搭配的要数伯爵Limelight Gala腕表,这枚腕表浓缩了极致女性魅力,优雅动人、性感妩媚,两条优美舒展的不对称表耳沿着圆形表壳延伸开去,丰润饱满的表圈弧度因镶嵌的美钻更显别致,修长的罗马数字时标,映衬着纯净无瑕的表盘,金质米兰表链增添优雅气息。

  宝格丽SERPENTI SPIGA蛇型腕表

  外翻尖领+浅V领口+蝙蝠袖的设计,休闲中透露着几分正式,与职业包臀裙搭配,给人清爽干练的职业形象,无论日常工作还是出席活动都再合适不过。倘若搭配上一枚造型独特的腕表,对个人气质的提升也会加分不少,编辑推荐宝格丽Serpenti系列,这个系列的灵蛇造型始终是一种醒目的标识,这款Serpenti Spiga打破传统设计,采用黑色高科技陶瓷材质,玫瑰金镶钻表圈,搭配表耳和同样采用玫瑰金制作的蛇尾,创造出极具现代感的造型,与陶瓷外观形成精巧的对比,散发性感魅力。

  梵克雅宝Sweet Charms Pavée腕表

  带有蕾丝花纹设计的衬衫有些俏皮又藏着一丝小性感,与浅灰色裤装搭配瞬间散发出知性的味道,简洁大方的风格既可衬托肤色,又舒适养眼。腕间搭配一枚内敛柔美的梵克雅宝Charms腕表,仿佛时间都被凝固一般,腕表与钻石的碰撞凸显出钻石的多变姿彩,它采用了可旋转的吊饰点缀表盘,流苏设计感的奢华美钻围绕表壳翩翩起舞,表盘采用雪花式镶嵌技术镶嵌圆钻,与表圈上一整排长阶梯形切割美钻互相辉映,细腻而时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