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健身房该不该化妆or自拍 来自网友的吐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6-08-29 09:44:35

现在喜欢健身的人越来越多,有的是真的为了身材在刻苦锻炼,但也有部分人则是要表达一些别的。到底去健身的时候,涂个口红或是画上眉毛是ok的吗?还有在健身房自拍是不是一种作秀的行为,COSMO也为大家收集了网友们的投票数据快来看吧!

数据会说话

这是我在之前一篇健身的稿子里发起的投票,想征集一下大家对这件事情的看法和意见,投票的结果真的让我挺惊喜的,粉丝们的三观正啊!

我的个人态度在投票中已经表达得很清楚了,可以接受而且爱美无罪,这5类选项其实映射了5种不同的心理反应。

1.我对别人事不敢兴趣(前提是自己不受影响)

选这一项的人最多,但也可以看出来大家的包容心多数是建立在自己不受伤害的情况下。换句话说如果你的香水味抢到我,或者你在器械前边拍照一直挡着我练习,那可能也是要翻脸的!

2.没什么大不了的

爱美的心大家都有,少一点看不惯自己心情的也好!有时候很多情绪都是我们自找的,如果你用平常心去对待也没那么多事儿。

3.好看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健身本来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好,如果涂点口红能将气色变好,描个眉能让你自信不少那为什么不做?没有谁规定健身房是个素人集中营,只要你不是大浓妆,不影响正常的排汗,对皮肤不造成影响,你怎么美就怎么去,很多人健身还挑好看的衣服穿呢!

4.言行比较保守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自拍?无非是想看到一个他们理想的自己,虽然有时候本人差很大,但这是你无法剥夺的人生自由。至于你觉得是作秀也好,是活得太累也罢,那都是你无法参与的人生。

5.个人主义太强

虽然这类想法的票数最少,但并不代表不存在。在我们周围也会遇到这样的人,他们对别人的行为太过标签化,也将自己为圆心来衡量所以他们认为事情该有的样貌。

这些逗乐你的神回复

迷恋自拍深层原因——长得太好看

——编辑说——

不管是你画个淡妆去健身也好,还是对自己的身材很满意拍了几张照片,这都不是什么坏事儿。重要的是,我们怎么能给自己带来最健康、最积极的影响。无论是喜欢自拍还是厌恶自拍的同学们,看完这篇文章都该明白这只是时代的必然产物,不用刻意去诟病或排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