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拿手袋?男神们都拿起双肩背包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芭莎男士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6-08-29 08:50:23

  拥有着百变风格的双肩背包今年大势回潮,并且成为了万众瞩目的时尚单品,各大明星也是纷纷追赶时髦。所以你是时候放下手上的手袋,赶紧加入到双肩背包的行列中来吧!

  拥有着百变风格的双肩背包今年大势回潮,并且成为了万众瞩目的时尚单品,各大明星也是纷纷追赶时髦。所以你是时候放下手上的手袋,赶紧加入到双肩背包的行列中来吧!

  从去年开始双肩背包大势回潮,可以时髦、休闲或者文艺的百变风格,毫不费力成为横扫各大街拍最值得瞩目的点睛必备单品。所以你是时候暂时把手袋放在一边,选择一款休闲时髦的双肩背包了。

  无论是表现何种特质,实际上男人们选择双肩包除了看重其百变的时尚脸孔之外,最重要的还是看上了其超强的实用功能。无论是上班还是外出旅行,双肩包都可派上大用场:书籍、电脑、IPAD、衣服、钥匙、零食等等都能统统收纳进去,分别放在设计师事先设计好的各种隔层中,井然有序,想要什么随手就能找到。当然,最重要的是,双肩包解放了双手,将重量分担在两个肩膀上,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双手因提重重的包袋而造成的疼痛和劳累。

  ?从秀场中走出来的双肩包

  2016年的热浪刚刚来袭,然而部分品牌2017的春夏秀场却已经拉开了帷幕,就让我们一起看看秀场上的男神们都是如何背起双肩包的吧!

  Bottega Veneta S/S 2016

  Coach S/S 2017

  Louis Vuitton S/S 2017

  ?从生活中走出来的双肩包

  A、帆布双肩包

  年轻的男生通常会以休闲运动look出街,所以大部分年轻男士会选择帆布材质的双肩包,整体look看起来年轻又有活力。无论逛街还是运动都不怕有磨损,重点是空间利用率真是大,而且实用性极强。

  B、尼龙双肩包

  尼龙面料的双肩包当属实用性最强没有之一,防水这一点就满足了大部分男士外出的一个要求,尼龙面料因耐用易打理,常常被用来制作户外运动类型的双肩背包,是户外爱好者们不可或缺的装备之一。现在越来越多尼龙面料双肩包的“颜值”也越来越高了!

  C、皮质双肩包

  皮革材质制作的双肩包在形状上更挺廓,款式更简洁,颜色也多以稳重的深色系为主,可用于搭配西服等正装,保留了稳重的气质也增添时尚感,熟龄男士们值得入手。皮质的双肩包会必帆布&尼龙面料的双肩包适用于更多场合,年轻男士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款式,也能时髦到不要不要的。

  ?你必须拥有的双肩包

  ▲ Bottega Veneta/?18246、Saint Laurent/?6076

  ▲ Givenchy/?7870、Dolce & Gabbana/?9239

  ▲ Gucci/?15324、Berluti/?12856

  ▲ Lanvin/?8999、Burberry/?5014

  ?双肩包保养tips

  ①不要一直背着,如果你进行的是长时间的运动的话,最好不要选择长时间背着你的双肩包了,必定,这样长时间的背着对你的身体也是不好的,要尝试着在一两个小时之后进行手提,然后再背上,这样劳逸结合对待你的包,可以很大程度上延长你的背包的寿命。

  ②要经常让你的包见到太阳,不要一直放在屋里面不进行户外运动哦。没有太阳光线的滋润,你的包包就可能会出现发霉的情况,同时还会出现一些异味,让人闻起来感到非常的不舒服,何况你还要背着它呢,所以,不妨隔一段时间就把你的爱包拿出来进行一个日光浴,给它一点阳光呢?

  ③尽量避免大幅度的摩擦,在使用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磨损的,这里不是说不能磨损,而是尽量的去减少磨损带给你的损害,要做到少磨损多爱护。尽量避开摩擦力较大或者表面不平滑的地方去使用,如果一定要用,也要多留一个心眼,情非得已千万不要进行正面的摩擦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